【新快】——关于ABO设定文:Stand by(并肩而行)出本的印量调查

【关于SB出本的印量调查】注:买不买随意,想买的一定花费一分钟的时间去填调印单。

调印会一直持续到正文完结,所以大家有充足的时间考虑,最后由人数决定是否出本以及出多少本。

 

SB已经到收尾的阶段了,正文目前已经近29W了,估计正文完结会有35W-40W的字数,加上特典番外或许会更多。

 

一定有小天使要困惑的问,既然距离完结还有蛮长的一段时间,为什么要这么早的出来做印量调查?

 

一是想根据人数决定是否给SB出本,二是为了不在正文完结之后再手忙脚乱的做调印,准备特典番外、插图、封面,做校对,全文排版,联系印刷社。所以准备在这里先做个粗略的调印,看看各位一直追文的小天使的意向。

 

事先说明一下,出本的目的绝壁不是为了圈钱,我上一本黑邪本,正文特典一共36W字,上下册,约微博职业画手定制封面,中附六张插图,免费赠品包括三张明信片,三张签绘,由上海九分半印刷厂保质印刷,封皮加厚带内封售价不过才85软妹币。【如有需要可以放上实体本的照片(包括封皮、内页、插图、赠品)

 

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同人本的行情,8W字,10W字一册卖60、70+的比比皆是,而且本子质量良莠不齐,很多特典还需要额外加钱。

 

我跟大家科普一下,为了保证质量,SB会选择好印刷厂走正统的印刷路线,绝不快印!像上海九分半这种有名的印刷厂,起印就是100套,因为纸张质量好,封皮色差不严重,本子成本自然而然就高。而印刷的本数越多,印刷的成本越低,因为成本是由购买人数分担的,所以说最后的定价由购买人数决定,我家社团汉子兼ATM机32君发话了,回本就可以,所以大家放心,我们工作狗都不吃这点利润的。

 

既然是带着诚意出本,我就在这里保证,SB的本子和黑邪本一样,一准儿是白菜价。但是我有些话要说,白菜价是我个人的诚意,你没办法和排版,印刷厂等地方讲诚意,人家还是要吃饭的。所以喜欢也好,学生党也好,吃土也好,这些都不是可以用来和我讨价还价的资本。因为出本子全过程中,我才是最累的,我不图钱不图利,诚心诚意想做个本子给爱SB的小天使,成本价还请大家且行且珍惜,不要肆意过来透支我的爱。将心比心,我诚心诚意替大家着想,也请大家分一些心神替我着想。

 

上下两册的价钱会尽量控制在90软妹币以内。折算一下,也就是18-20w字为一册,彩色封面,至少每本3张插图,价格却不超过45软妹币。现在去肯德基随便点个套餐也要25块,一个全家桶就基本100进去了。所以请别要求我压低价格或怎样,出本不是刮大风,我这边也是负担成本的。而且本子还有免费的番外和赠品,良不良心我就不多说了。

 

有关本子质量不用担心,文是我辛辛苦苦写的,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的制作。而且我患有非常严重的强迫症……如果我自己都不认可的本子,又怎么会要求别人认可并且去购买,这点小天使们可以放心。

 

SB的画手大大自然就是我家洛羽,除了我俩是黄金虐狗CP之外,更重要的是考虑到洛羽一直在看我的SB,能对剧情有比较深刻的理解,能更好的画出我要的感觉。(好奇的可以去我家洛羽的主页看看她画的画 @叶洛羽 )

 

不说别的了,上一个【SB印刷调印链接】←请戳【ID名就是昵称,比如我的id就是铜酱,如果ID有和别人重复的,请再表明ID号方便确认】。

 

现在的阶段只是随手做了个调查问卷看看人数,确认印刷之后我就能开始着手修改正文,准备特典番外,和洛羽讨论插图和封面的细节,为提升本子质量争取出更多的时间。

所以还请大家积极填写调印单,有什么其它要求或者疑问可以随时评论或者私信我。

 

最后的最后,请大家一定注明正确的ID,以及有效的联系方式。因为出于谨慎,我会去考证,无效或者明显是小号的LOFTER账号,我会按照无效处理。如果担心自己的调印单会按照无效处理的可以先过来私信我说明情况。

 
评论(268)
热度(5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