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牙疼(短篇,完)

黑羽快斗一连几天的牙疼。


牙疼,谁没疼过不是?


工藤新一压根没把这个当一回事儿,该被一个电话叫出去破案就出去破案,没电话的时候就披着黑袍拿着镰刀做好他的本职死神工作出去收割无辜的灵魂完了袍子一掀现场破案。


就结果而言侦探和死神的身份没差,日子过得挺充实的。


让名侦探意识到怪盗的状态真的很糟糕的是——


对方竟然连日常钟爱的狂吸巧克力的事业都暂时放置了,整天窝在沙发上捧着肿得老高的下巴嘤嘤哎哎。


Unbelievable!


工藤新一第一个反应是扭头去看窗外的太阳。


很好,太阳并没有从西边升起。


所以黑羽快斗放着巧克力不吃这件事并不是在做梦。


那事情就真的……很严重了。


名侦探煞有介事地在心里大概估算了一下,嗯,跟Stand by更新了5年还没完结一样严重。


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精神和建设和谐社会的美好心愿,工藤新一难得纡尊降贵,亲自从冰箱冷冻室里翻出前年还是大前年冻的冰块,用塑料袋悉心装好,裹上一层毛巾提溜着就往沙发的方向走,走路的姿势很大爷。


“来,快斗,把嘴张开给我看看。”


名侦探说着从沙发里把怪盗挖出来,粗鲁地往腿上一放,后脑勺和膝盖接触的一瞬间发出咚得一声巨响。


美男捧腮状的黑羽快斗脸都绿了。


工藤新一幸灾乐祸地笑:“牙还疼不疼啊。”


怪盗眯着半月眼咬牙切齿地说:“你说呢?”


这有什么好说的,一个腮帮子肿得有两个大,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么?


名侦探抄起手里的冰块啪地往黑羽快斗脸上一拍,换来了对方嗷的一声惨叫。


工藤新一忍着笑,双肩一抖一抖地乱颤:“忍一忍,开始会有点刺激,但一会儿就不痛了。”


黑羽快斗暴跳如雷,一副恨不得跳起来狠狠一口给对方咬死的样子,“是刺激的问题吗?是你手劲儿的问题吧!”


“嗨,这话说的,怎么还能怪我呢?”


名侦探忍了委屈,一声叹息,右手跟盘核桃似得握着冰块盘怪盗的下巴,“让你好好刷牙你不听。”


黑羽快斗大声抗议:“我每天都有好好刷牙!”


工藤新一从善如流的换了个说辞:“让你成天巧克力不离口。”


怪盗咿咿呀呀地别开目光,撇着嘴哼哼:“我乐意。”


名侦探眸中凶光一闪,手下多了几分力。


黑羽快斗疼得倒吸一口冷气,冷汗顺着脸淌外加手脚并用地死命挣扎。


“错没错?”


“我没错!”


于是工藤新一又多加了几分力道,“错没错?”


怪盗瞪着眼睛硬着头皮大声道:“我没错!”


名侦探手猛地一使劲儿,只听嘎嘣一声。


黑羽快斗倒是硬着骨气没叫出声音,但肉眼可见的眼眶红了。


工藤新一赶紧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怪盗捧着惨遭重创的下巴冷着脸问出了全世界男性通用的送命问题——


“你错哪儿了?”


前儿个刚被鼻青脸肿的服部平次以身体力行的方式科普过这道送命题的名侦探诚恳地说:“我哪儿都错了。”


而完全不能用常理推测的黑羽快斗:“呸。”


工藤新一被唾沫星子喷了一脸。


“……”


名侦探反手抹了一把脸,心里暗暗吐槽:服部说的这回答没用啊,活该他被揍得鼻青脸肿。


正所谓疼到了极致最后就成了麻木。


黑羽快斗干脆放下托腮的手,转而死死摁住了工藤新一的脸。


顶着扑克脸的怪盗眼神冰冷,“名侦探,你知道吗?蛀牙会传染。”


被没头没脑的问题打得一愣的名侦探:“啊?”


“你也好好尝尝牙痛的滋味儿吧。”


语毕,黑羽快斗就狠狠地吻了上去。


两个月后,新快二人一同来到了牙医诊所,一个拔牙,一个补洞。


——完——


实在抽不出时间写SB和贺文,用短篇解解馋吧。


说好的牙痛安排上了,要不要把昨天金牛宝宝提的左肩痛和外面吵一起安排一下呢?(托腮)


最后细菌导致的蛀牙真的会传染的,千万要注意口腔卫生啊。


不过我牙痛是因为牙根发炎,上火上的(哭)

 
评论(122)
热度(3548)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