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务必看到结尾啊哈哈哈哈!

银色的吸血鬼为什么会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务必来咬我【尖叫PS:千叶是天使】

今夜,月光下风流倜傥的吸血斗绝对能偷走你的heart。

 黑羽快斗:Pick me!!名侦探!! 

工藤新一:建国后不许成精。【关门】 

黑羽快斗:诶? 

万圣节删了于是在这里补档—— 

这是你的万圣节快递—— 

工藤新一打开门。 

月光下银色的吸血鬼对他亮出獠牙,猩红的舌尖在齿尖暧昧的舔过。

 “Trick or treat?” 

一身家居服的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从兜里拿出一块糖放进黑羽三岁涂了乱七八糟红色诡异法阵的掌心。

 “给你糖,痛快走。”

 眼看大门就要在眼前被关上,黑羽快斗猛地撞了过去。 

于是两人纷纷落地。 

怪盗骑在侦探的身上揪住对方的衣领就是好一通疯狂摇晃——

 “谁稀罕你的破糖啊笨蛋侦探啊啊啊!” 

“那你到底要怎样啊笨蛋小偷啊啊啊!” 

“你就放弃抵抗乖乖让我捣蛋就是了!”

 “谁会同意这种事啊!” 

——TBC—— 

黑羽快斗:歪,名侦探吗,开门查水表了!

 这还是你的万圣节快递—— 

工藤新一打开门。 

月光下银色的吸血鬼对他亮出獠牙,猩红的舌尖在齿尖暧昧的舔过。

 “Trick or trick?”

 “……” 

几秒钟的沉寂过后,侦探猛地扑了上去揪住怪盗的衣领就是好一通疯狂摇晃——

 “什么鬼这次直接连招待的选项都不给我了吗!”

 “所以说你就老老实实的让我恶作剧啊!”

 “都说不要了!”

 ——TBC——

 黑羽快斗:歪,名侦探,开门查水表,对,还是我。 

工藤新一:不,我家不需要。 (日本人常用拒绝推销手法) 

这又双叒是你万圣节的快递——

工藤新一不知道第几次打开了门。

“你这次又准备搞什么新花样?”

黑羽快斗不说话,把手臂伸展到最开,上上下下地摇晃着。

“……大鹏展翅?”

怪盗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名侦探沉思片刻,“你想吃巧克力,要这——么大的?”

怪盗几乎把头摇出了虚影。

“那……”

名侦探苦思冥想了N久,打了个响指。

“我知道了,你手臂抽筋了!”

怪盗终于忍无可忍——

“是我要抱抱啊!!!”

——end——

黑羽快斗【墙角抱膝】:别理我,我自闭了。

工藤新一手足无措.gif

千叶落雪⚓︎7164:

 @下锅炒铜鸽 是铜哥万圣节快递!

斗子:届不到的爱情

名侦探:???

(tag依旧私心)

(柯总真好看啊wwwwwwwwwww)

(我暴毙了)

 
评论(8)
热度(4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