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论如何正确的同居(极、其、短)

同居之后,据说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从来没成功的吵完过一次架。

怪盗翘着二郎腿对鼻青脸肿前来取经的关西侦探如是说——

“倒不是说我和名侦探之间互相迁就什么的,而是每次吵架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发自内心的觉得——哇!新一好帅 ,连生气的时候都这、么、帅!结果就吵不起来了。”

“……”

险些死于家暴的服部平次宛如被强塞了一口热翔,不禁呵呵一笑。

“黑羽你去死,马不停蹄的去死😊”

———END———

怪盗的脑回路大概是酱事儿滴——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哟呵,还跟我瞪眼睛→不过眼睛是真漂亮→说起来睫毛也长→鼻子真的好挺→嘴唇………………

于是怦然心动的怪盗一秒将不愉快抛之脑后,飞身扑上。

“名侦探,我想亲你。”

→最后因为名侦探立场的不坚定,一切就莫名其妙演变成了酣畅淋漓的妖精打架。

服部平次:滚蛋!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评论(27)
热度(220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