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李子浓浓的爱了——来自在群里不止一次被拦腰勒死的我。

所以说绣球花你又重新画了是吧,口嫌体直的大萌货(噗呲)

向承包了我所有明信片的李子大佬致以我崇高的敬意,我真是爱死你了,一会儿就回群里给你发那个勒死你的表情(然而那表情我没存)

仔细观察了一下斗子和洗衣机的表情,大概推测一下他们的心理活动——

斗狐:哎呀,今天摘下面具的我还是一样的帅(耷拉耳朵)

洗衣机:我酷,我贼酷,我可他妈酷了。

大好的意境都让你毁了!!!!(拖出去打死)

谢谢李子的生贺图……啊不,明信片,我一定会把它印出来天天舔的(喂你够)

最后……给张原图我要做头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傻了吧唧爱大盾的李子遊俠:

祝@铜酱 生日快樂!跟你們港,這位是我在新快認識的第一位太太,人巨可愛!炒雞可愛!我都忍不住要在群裡把她勒死(?)好幾次

給太太送上不像生賀的賀圖……等意識到時已經在當彼と彼的明信片畫了,背景畫了兩遍還是渣,好想死啊😂😂😂

一張是duang了特效的,後面補兩張原單圖,別問為什麼只截大頭,因為只有大頭好看(認真.jpg

评论(9)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