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向】那些年我写的丧病段子(恶搞有病向,拒绝谈人生)

1、假如工藤新一失忆了。


“嘿,还记得我是谁吗?”


“你看上去年龄和我差不多,以你对我家熟稔的程度来说,应该经常来。你习惯离我很近距离说话,证明我们对彼此很熟悉,到了可以互相侵占对方私人领域的程度,以及你颈侧有吻痕,从颜色上来看应该是三天或者四天以前留下的,结合我四天前受伤的事实来推断,你应该和我有PY关系。”


“够了,你别说了。”


假如黑羽快斗失忆了。


“还记得你自己是谁吗?”


“不记得了。”


“那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一个傻逼。”


就算我失忆了,也会记得你是一个傻逼。


我亲爱的傻逼。


2、自我感觉超级棒(前方高能)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我挺自恋的。”


“是啊,从你看上我这件事就可以充分证明啊。”


“……”


3、来啊!不就是比谁更自恋么!


“其实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嗯,其实每一个案件的死者都是被我帅死的。”


“……”


4、你应该为你的男朋友感到骄傲


“名侦探,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说。”


“你男朋友这么帅,你全家都知道吗?”


“……”


5、太夸张了吧


“我从来不敢照镜子,我怕我被自己俊美无俦的脸帅到生活不能自理。”


“我看不至于吧,你天天对着我也没见你大小便失禁啊。”


“……”


6、来啊!不就是互相拆台嘛!


“有一次我在破案的途中,突然看见了一个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人,我不禁萌生了和他结交的心,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个镜子。”


“我破镜而出!”


“……”


7、非逼着我吐槽你


“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我认真破案的样子有多帅,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周围的女生总会对着我脸红。”


“说不定是你上完厕所裤子拉链没拉呢。”


“……”


8、爸!这是怎么回事儿?!


“有希子让我叫她姐姐,所以我是你舅舅。”


“你爸叫我哥你知道吗?”


“……”


裤头.你真大爷.洗衣机。


9、青梅的吐槽,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森青子小姐


我一竹马,喜欢上一个侦探,准备了很久跟他表白,说我稀罕你。然后侦探:呵呵,你是不是以为这样说我就不抓你了?


侦探的世界没有爱情!谈下一话题!


10、青梅的吐槽,来自坚持让我们给她姓名打码的毛利兰小姐


我一竹马,喜欢上一个怪盗,准备了很久跟他表白,说今夜月色真美,是时候送你进监狱了。然后怪盗掉头就跑。


根本不懂侦探的爱情!请结束这个话题!


——碎碎念——


有一句话说得好,什么来着?


对,粉到深处自然黑啊。


洗衣机连同快斗保护协会发来严肃批评。


so 能拿我怎么样呢?当然是选择原谅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1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