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Stand by(并肩而行,ABO设定文,中长篇,HE)

60、

 

事实上,互通心意之后的亲昵亲昵并没有持续多久,毕竟无论是黑羽快斗还是工藤新一,思绪都还或多或少紧绷着沉浸在先前发生的那起袭击事件当中,而两个人浑身撒发出的血液混合着消毒水与泥土的味道更是令人闻之不虞。

 

怪盗惦记着名侦探身上林林总总的擦伤,不安心由着他一个人去洗漱,思来想去还是亲自把人压进了浴室里,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直到被扒了脏衣服只余一条短裤蔽体的工藤新一眯着半月眼把人给生推出浴室——

 

“我想你的身份是我的恋人而不是我的老妈。”

 

“有什么关系啊。”

 

黑羽快斗不甚满意的啧了一声,转过身屈起右膝整个人倚靠在蒙上了淡淡的一层水雾的浴室门上,身后湿热的温度让怪盗满意的喟叹出声,随后他右手微拢轻叩身后水声哗哗的玻璃门,用似真似假语气调侃道:“你知道的,我又不会介意你给我当儿子。”

 

“……”

 

在花洒下默默冲洗的名侦探呵呵一笑,在自己有条不紊且排得满满当当的未来工作计划中填上一条有关对黑羽快斗进行有关礼仪俭耻方面的再教育,其重要程度光荣地与逮捕怪盗基德这条史诗级计划并列。

 

而虱多不痒,债多不愁的怪盗不仅对即将降临到他身上的厄运一无所察,甚至还扬起七分欠揍三分不怀好意的怪盗基德式微笑拉开了浴室的玻璃门,准备近距离捉弄名侦探一番。

 

结果自然是被隐藏在朦胧雾气中位置难辨的花洒劈头盖脸打来的热水浇得没了脾气。

 

“你在做什么?”

 

“呃,surprise!”

 

头上方传来了工藤新一略带无奈的叹息声,紧接着是花洒被关上的细微水响,再之后,一条散发着名侦探气息的毛巾被压在了怪盗脸上。

 

“别动,纱布有些湿了。”

 

一早就把脸上还黏着纱布这件事儿抛之脑后的黑羽快斗只能老老实实的闭着眼垂下双臂,任由工藤新一将他脸上的水渍擦干净。

 

也许是因为单手不够方便,工藤新一干脆将浴室门整个拉开,夹带着清淡柠檬味道的水汽争先恐后从浴室喷涌而出,蒸腾,直至充盈整个卫生间的角落,呼吸着这股味道,让怪盗持续隐隐焦虑的心情逐渐归于平静。

 

黑羽快斗吸了吸鼻子,“柠檬味的沐浴液,你买的?”

 

“不是。”

 

拆下黑羽快斗脸上纱布的工藤新一没有在水池下面的柜子里找到备用的医疗箱,反而摸出了一包消毒专用的湿巾,名侦探边用湿巾擦去怪盗伤口边缘的水渍,边回答道:“我老妈买的,她有一阵子特别喜欢水果味,把市面上能搜罗到的果语系列一口气儿都买了。”

 

似乎是回忆起什么不那么愉快的事情,怪盗倒吸一口冷气,“我敢肯定之前的花语系列她也买了。”

 

名侦探几乎是没有任何一秒的迟疑就肯定了怪盗的猜测,“她的确买了,不过因为绝大多数味道太重就丢掉了。”

 

单单是记忆中的味道就让黑羽快斗觉得鼻痒难耐,心有余悸地打了个寒战,“别提了,当时花语系列热卖,除了青子和红子,我们全校女生的身上都散发着那股可怕的味道。”

 

工藤新一手下的动作一顿,“红子?”

 

“啊啊,小泉红子,我同班同学,一个会用魔法的魔女。”

 

作为一个讲究科学看重逻辑的侦探,在没有足够证据证实魔法存在与否的工藤新一沉默了片刻,憋出了一句话——

 

“哈利波特?”

 

黑羽快斗笑着吐槽道:“哦,她可没有魔杖。”

 

“好吧,至少在日本她不用担心在大街上使用魔法会触犯法律。”

 

“倘若她要去英国的话,我会提醒她注意的。”

 

聊天的这会儿功夫,工藤新一将黑羽快斗脸上的伤口再次清理了一遍,对着伤口周围新泛起的几颗晶莹水泡,名侦探怕痛似得下意识地轻吹了两下。

 

黑羽快斗憋着笑,捧着工藤新一的脸就吧唧了一口,接着眯着眼调侃道:“怎么,不对我说‘痛痛飞走了’吗?”

 

名侦探挑眉,“如果你愿意给你的年龄减十的话。”

 

同怪盗比谁更“风趣”显然是在自掘坟墓。闻言,黑羽快斗动作干脆利落地蹦到工藤新一的身上,“没问题,买十送五,这一刻我就是三岁。”

 

工藤新一被身上骤然增加的重量压得腰一弯,险些栽倒,而他身上水痕未擦,被热水冲刷后的肌肤湿滑得很,黑羽快斗借着一股蛮劲儿冲动地跳上去的结果就是——他根本攀不住工藤新一的肩膀。好在名侦探尚有一条能活动自如的左臂,眼见着怪盗要跌回地上,他提臂一拦,堪堪搂住了怪盗的腰。

 

配合着工藤新一施加的力道,黑羽快斗夹在对方腰间的腿一个用力,总算是没丢脸的掉回地上,可惜临时被名侦探松松垮垮裹在腰间的浴巾就没那么幸运了。

 

知道这样很不厚道,但是怪盗还是没绷住,摇着头直接笑出来了,“名侦探,虽然我们的关系从相杀顺利晋级为相爱相杀,可你这就对我坦诚相见……未免也太心急了吧。”

 

工藤新一的耳朵红得宛若沐浴在余晖下的晚霞,他深深吸气,按捺住因被倒打一耙而油然而生的愤怒,磨牙道:“如果你还有些许良心,就应该松开我让我把浴巾捡起来,而不是在这里嘲笑我。”

 

“为什么要捡起来?”

 

仿若听到什么超脱大脑能理解范围之外的问题,黑羽快斗抬高双臂禁锢住工藤新一的脖颈,敛去笑意的怪盗无限贴近了面露羞愤的名侦探,灼热的吐息喷洒在唇角所造成的刺痛感让工藤新一不受控制地屏住了呼吸。

 

黑羽快斗微微侧颈,凑过去轻噬工藤新一的下唇,“不继续吗?”

 

一天之内被撩多次绝对称不上是什么令人愉悦的体验,可名侦探还是无可逃避地透过怪盗的双眼看见了自己眼中违背主人意愿翻涌而起的渴求。

 

工藤新一抬起左手猛地按压住黑羽快斗的后颈,将对方按向自己。怪盗那因淋了水而些微湿卷曲翘起的发梢蹭过名侦探的脸颊,清凉的触感仿佛羽毛轻搔。

 

有沉闷的声音在混沌的脑中蛊惑般响起,只要狠狠咬破暗藏那里的腺体,就能将黑羽快斗标记为只属于他的Omega。

 

恍惚中工藤新一微微张开了嘴,试探着用牙齿衔住那块凸起的肌肤……然后……然后又能怎样?

 

名侦探猛地回神,追求短暂的愉悦只不过是一种对现实的逃避。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黑羽快斗只来得及听到耳畔工藤新一深深吸气的声音,就被什么透明的东西罩住了头,丢进了浴室里。

 

再之后就是热水毫不留情劈头盖脸的浇下来。

 

“衣服脱下来放到地上就行,我去给你准备睡衣和医疗箱。”

 

工藤新一飞也似的说完,转身仓皇而逃,徒留头套塑料袋被浇了个透心凉的黑羽快斗凄凄惨惨地站在花洒下一脸懵逼。

 

等黑羽快斗自我纾解完毕,又将自己打理干净,穿上被名侦探搁置在门口的睡衣,带着一肚子郁闷走出卫生间的时候,脸上写满了疲倦的工藤新一已经双目轻阖,呼吸平稳地躺在床上,手边是盖子翻开的医疗箱,似乎是在整理的途中悄然进入了梦乡。

 

名侦探的疲累并不能平息怪盗心中的怒火,黑羽快斗将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恶狠狠的甩在地上,整个人扑过去压在工藤新一的腰上,当然,心细如发的怪盗并没有忘记避开名侦探身上的那几处擦伤。

 

工藤新一闷哼了一声,强忍着困意撑开惺忪的睡眼,见黑羽快斗居高临下的怒视着自己,名侦探丝毫没有解释的意思,反而不慌不忙的从医疗箱中摸出剪刀、胶带、药膏和纱布。

 

“我给你上药。”

 

黑羽快斗攥住工藤新一左手的手腕按压在床上,咬牙切齿道:“我想给你上刑。”

 

对此,老神在在的名侦探如是回应道:“上完药再说。”

 

于是面临破相危机的怪盗不得不闭着眼睛坐在床上,乖乖地让名侦探给他脸上的伤涂药。

 

待工藤新一一别别扭扭的用左手用剪刀剪断黏在纱布上的胶带,黑羽快斗便无比凶狠的将人重新压回到床上,“现在我们可以算账了吧?”

 

工藤新一试图装傻,“算什么账?”

 

“别装了,哪怕是剧情再曲折的GalGame,现在怎么也应该进行到本垒打了,我严重怀疑你是一个假的Alpha。”

 

没有任何GalGame游戏经验的工藤新一先是不解地挑了挑左眉,继而叹息。他驱动着受伤的右臂将黑羽快斗扯进自己的怀中,“快斗,我可不想让短暂的欢愉来麻痹我的大脑,这会让我看不清严峻的现实。”

 

“好吧。”黑羽快斗停下持续磨后槽牙的动作,放弃似的长叹出声,“你在担心自己会变得软弱?”

 

“准确来说你已经让我变得足够软弱了,我只是不想变得更加软弱而已。”

 

工藤新一耸了耸肩膀,“我不希望下次遇见Gin的时候因为不想死所以害怕得转身逃跑。”

 

“拜托,恋爱不就是感受得越多放不下的就越多么。”怪盗坏笑着将名侦探身上的纽扣解开,在贴近心口的位置留下一个殷红的痕迹,“我应该庆幸现在教会你惜命还不迟么?”

 

“比起那个,难道你不觉得你真应该劝说Gin去谈一场恋爱,这样说不定他就不会那么执着于我了。”

 

“下次遇见他的时候我会尝试的,当然前提是他没有抢先喂我吃枪子儿的话。”

 

工藤新一的手指拨开挡住黑羽快斗额头的碎发,垂眸将嘴唇贴了上去,“我不会让他喂你吃枪子儿的。”

 

面对如此温情脉脉的承诺,怪盗的反应则是不客气地捏住了名侦探的下巴,那对蕴藏着浩瀚星河的眸子里闪烁着警告的光芒,“但愿这个承诺不是建立在我们伟大的名侦探替我吃枪子儿的基础上。”

 

“这个嘛,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名侦探唇角扬起的弧度很是狡猾,“谁保护谁,各凭本事不是吗?”

 

“我怎么和这么恶劣的人在交往。”

 

“更正一下,是恶劣的侦探才对。”

 

黑羽快斗没好气儿的撇了撇嘴,随手从袖子里甩出什么东西,精准无比的击中不远处墙壁上吊灯的开关。灯光骤灭的屋子并没有预料中那般漆黑一片,晨曦透过窗帘,平静地铺洒在地面上。

 

怪盗讷讷道:“啊……原来已经这个时候了。”

 

名侦探用温暖被子将怪盗裹紧,“睡吧,时间还早。”


——被屏蔽到没脾气——


对卿卿我我进行了一定量的删减,并对相关剧情连贯性进行了再填充,完整内容等完结出书再收入。

 
评论(86)
热度(28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