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Stand by(并肩而行,ABO设定文,中长篇,HE)

33、

如果不是被中森青子硬从被窝里拖出来的话,黑羽快斗觉得他这一觉铁定是能从昨天晚上睡到明天早上去。

 

睡眼惺忪的黑羽快斗无奈的垂拉着头,将带着体温的被子乱七八糟的揉在怀里,抱怨道:“我说青子……就不能让我再请一天假么?”

 

“不——行!”

 

中森青子劈手从黑羽快斗的怀里夺过被子,横眉立目道:“你以为你都休了多少天了?好歹替我这个不辞劳苦在老师面前替你代假的人考虑考虑吧!”

 

“行行行,我这就起来。”

 

眼看着觉是睡不成了,黑羽快斗不情不愿的翻身下了床,换衣服之前,他并没有忘记先礼貌的将中森青子请出屋子这件事。

 

总算是回归了青梅竹马清早一同上学的日常,在周围偶遇的同学的问好声中,许久未见到黑羽快斗的中森青子不禁偷偷用余光瞄着竹马那熟悉又有些陌生的侧脸,胸口莫名的翻涌起一阵激荡。

 

耳聪目明的魔术师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略感好奇的侧了侧头,“青子,你怎么了?心跳的好厉害。”

 

“啊?没、没什么。”

 

脸颊绯红的中森青子有些局促不安的用手按住激烈跳动的心脏,打岔道:“那个……快斗,你觉醒第二性别怎么用了这么长的时间?”

 

根本不是因为觉醒什么第二性别而请假的黑羽快斗用手指头逗弄着站在他胳膊上的鸽子,不那么走心的回答道:“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

 

“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中森青子若有所思的用右手食指轻点着嘴唇,“不过大人们不是都说Alpha的觉醒最为轻松,Omega的觉醒最为艰难么?”

 

曾经被第二性别觉醒以及定期降临的发情期折磨得苦不堪言的黑羽快斗深有所感的点着头,“确实如此。”

 

“记得当初我第二性别觉醒的时候不过才休息了一个月……快斗你一个Alpha觉醒居然要休息那么久!”

 

黑羽快斗左手一张,嘭的一声,又凭空出现了一只白鸽,咕咕咕的落到了他的手背上,少年魔术师抓紧时间安抚着那些因被他遗忘而有些不满的鸟儿,面对青梅竹马再明显不过的调侃,他也只是很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可能我体质特殊呗。”

 

中森青子不那么相信的眯着眼斜睨着黑羽快斗,毫不留情的吐槽道:“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故意找借口翘课?”

 

黑羽快斗扬手放飞了一只哄好了的白鸽,随即又变出另外一只。饶是忙成这样,魔术师还不忘配合青梅竹马的质问,感情真挚的哀嚎道:“大人,冤枉啊!在我请假的这些日子里,我都是在勤勤恳恳的学习如何控制Alpha信息素的释放啊!”

 

“是这样么?”

 

中森青子面露疑狐,她凑近了黑羽快斗,左嗅一下,右嗅一下。半晌,她惊奇的眨了眨眼。

 

“真的诶,Alpha的信息素味道已经完全消失了,快斗你现在闻起来就像一个Beta一样。”

 

服用了药物之后,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的确就是一个Beta的黑羽快斗闻言恬不知耻的扬起了下巴,“怎么样,我厉害吧?”

 

“嗯嗯。”向来单纯率直的中森青子从来不会吝啬表达自己的看法,她扬起笑颜,诚心诚意的称赞道:“快斗你真厉害。”

 

不得不说,中森青子全身心崇拜的话语让黑羽快斗十分受用,为了表达自身的愉悦之情,年轻的魔术师扬手便让胳膊上的一只鸽子落到了青梅竹马的肩膀上。

 

白鸽在黑羽快斗身边的时候是相当的安分,等落到别人身上的时候可就不那么老实了。它从喉咙里发出细小的咕咕声,不断的用自己的红喙啄着中森青子耳侧的秀发,把她精心梳理得无比柔顺的秀发搞得一团糟,这让重视外表的少女简直不胜其烦。

 

中森青子几番驱赶都没能将忠心耿耿执行主人命令的鸽子赶离自己的肩头,最后,她只能对着时不时就要恶作剧一下的竹马发出一声尖锐的怒吼。

 

“黑羽快斗!还不快把你的鸽子收回去!”

 

“啊哈哈,抱歉抱歉,我忘了它比较活泼。”

 

恶作剧得逞的黑羽快斗笑眯眯的对着青梅竹马那张黑了一半的脸欣赏了好半天,才抬手示意调皮的白鸽回到自己的胳膊上来。

 

“快斗你真是的!”

 

已经不知道被这样戏弄过几次了的中森青子边抱怨着边从书包里摸出了一把小巧的木梳,一下又一下的将自己打结的头发捋顺。而颇具绅士风度的黑羽快斗没有独自离开,而是站在一旁注视着中森青子打理着自己的动作。

 

一路上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的黑羽快斗借着这个空档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继而费解的皱紧了眉,“奇怪,怎么没看见白马探那家伙?”

 

中森青子闻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不解道:“白马同学怎么了?”

 

“那家伙不是喜欢你么,今天怎么没冒出来骚扰我们俩?”

 

“诶?”中森青子脸轰的一声被炸成了一片绯红,她大声否认道:“谁,谁说白马同学喜欢我了啊?!”

 

“那家伙不是总在你身边晃来晃去的么?”

 

“可、可那也不代表白马同学他喜欢我吧!”

 

中森青子有些恼怒的咬了咬嘴唇,“而且,白马同学每次在我身边晃来晃去的时候还不是都在跟你说话。”

 

“我以为是他在吃醋所以才总在故意找我的茬。”

 

“诶?是这样么?”

 

根本没往这一层面想的中森青子略有些惊愕的眨了眨眼,她小声嘟囔道:“应该不会吧……我上次明明看见白马同学对着红子脸红了啊。”

 

根据中森青子的证词,再搭配上自己的主观臆测,黑白马探黑得飞起的黑羽快斗当机立断道:“花心男,海归的都这样。”

 

“噗,快斗你够了!”

 

这黑人也黑得也太不讲究了,中森青子一个没忍住便喷笑出声,不过一提到白马探,她还真想起了什么。

 

“说起来,白马同学也有一个多星期没来上课了。”

 

黑羽快斗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随手将不断扑棱着翅膀宣泄不满的鸽子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怎么,那家伙又回英国了?”

 

“那倒不是,白马同学现在虽然不在东京,但应该还在日本。”

 

中森青子先是摇着头否定了黑羽快斗的说法,然后解释道:“我也是听爸爸说的,白马同学当初就是为了追查什么案子才回了日本,现在那个案子有线索了,他就请假去调查了。”

 

“哦,这样啊……”

 

黑羽快斗很敷衍的应了一声,随手一个响指又放出了两只白鸽,让它们自在的踩在自己的后背上,他本人则语气不带什么起伏的继续说:“虽然会很无聊,不过那家伙这时候不在,对我来说还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见黑羽快斗对白马探离开东京这件事表现得这么喜闻乐见,中森青子不禁有些汗颜道,“我真不知道,原来快斗你那么讨厌白马同学么?”

 

“我倒也不是讨厌那家伙。”

 

一想起近期接连不断发生的事情,黑羽快斗就忍不住扶额长叹,“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已经焦头烂额了,可不想再有一个人成天烦我,想方设法的往我头上扣怪盗基德这顶帽子。”

 

“呃,白马同学这点倒还真是……”

 

说实话,中森青子并不讨厌白马探,她甚至还十分欣赏对方的绅士风度。但在听了黑羽快斗的苦恼之后,中森青子还真是没办法替白马探辩驳什么,只能硬生生的转移话题。

 

“对了快斗,工藤君应该出院了吧,你前一阵子有去探望他么?”

 

黑羽快斗轻抚白鸽羽毛的手一滞,很快又若无其事的抚弄起来,“没有,我为什么要去探望他?”

 

“是男生就别口是心非了。”

 

中森青子明亮的双眼弯成月牙,她笑嘻嘻的用手中的书包拍了拍黑羽快斗的后腰,嗔道:“也不知道是谁听我说工藤君被袭击之后吓得脸都白了掉头就跑,连课都翘了。”

 

“谁吓得脸都白了啊?”

 

在青梅竹马促狭的目光中,黑羽快斗心虚的别开头,嘟囔道:“我只是那天早上不小心吃错了东西,突然肚子痛罢了。”

 

中森青子哦了一声,单手掐腰挑起了眉毛,“这么说,你掉头就跑也并没有去东京站赶车,而是回家上厕所咯?”

 

黑羽快斗煞有介事的点着头,“没错就是这样。”

 

“快斗,你撒谎也要有个限度好么!”

 

额头青筋暴起,中森青子忍无可忍的用书包狠狠的给了揣着明白装糊涂外加死鸭子嘴硬的黑羽快斗一下,“谁拉肚子能拉一天?去大阪探望朋友本又不是什么坏事,你就别找借口了!”

 

尽管挨了中森青子毫不留情的一击,向来爱夸张演绎的黑羽快斗也没露出什么吃痛的表情,他只是垂着头低声地说:“……才不是朋友。”

 

中森青子不免有些呆愣的从喉咙里挤出了一声,“诶?”

 

“我和工藤新一不是朋友。”

 

“哈?”

 

用异常淡漠的语气说完,黑羽快斗面无表情的转身迈开了步伐,徒留反应不过来的中森青子睁大了双眼,傻站在原地。

 

就怪盗基德的身份来说,他和身为侦探的工藤新一棋逢对手,是势均力敌的宿敌,就黑羽快斗的个人情感来说,他对工藤新一抱有喜欢这一层面的感情。早在认识到自身感情的那一刻起,黑羽快斗就没打算让他与工藤新一之间的关系存在除了宿敌和恋人以外,任何多于的选项。

 

“宿敌or恋人……么?我还真是一个贪心的人啊。”

 

总在挖各种坑给自己跳的黑羽快斗苦笑着自嘲了一句,紧接着他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的右手灵巧的一翻,又一只用红喙梳理羽毛的白鸽凭空出现在魔术师的掌心。黑羽快斗边捏着点心投喂着他亲密无间的魔术搭档边想入非非的走在喧闹的街上。

 

脑回路清奇的魔术师忍不住开始模拟在所有事情尘埃落定之后,他终于忍不住跟工藤新一告白的场景。到那个时候,冷静自持的名侦探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又会说出什么样的话语?

 

根据黑羽快斗不负责任的幻想,一个穿着校服横眉冷目的工藤新一就那么出现在他脑海中。模拟出的名侦探怒不可遏的用手指着面前的怪盗,用悲愤的口吻大声质问道:“我一直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我?!”

 

面对虚拟名侦探的质问,黑羽快斗陷入了万般纠结之中,他究竟该如何回答?

 

是——不想上兄弟的黑羽快斗不是好怪盗基德?还是——名侦探你搞错了,我是Omega你是Alpha啊,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我一直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被我上?!

 

正满脑袋胡思乱想着,抓在手背上的白鸽被喂饱了肚子,它没有像之前的兄弟姐妹那样,乖乖被黑羽快斗收进他的四次元口袋,而是扑棱着翅膀飞到了半空中,选定了一个方向便毫不迟疑的飞远了。

 

“唔喂!”

 

没想到自己手里竟然还会有不听话的鸽子,这让以身为一个优秀的魔术师为荣的黑羽快斗不禁有些挫败,不过再怎么说那也是自己精心饲养的搭档,黑羽快斗顾不得沮丧,赶忙顺着白鸽飞离的方向追了过去。

 

“诶?快斗,你等等我——”

 

因为黑羽快斗秒变脸的异常表现所惊而忐忑不安的跟随在其身后的中森青子见状也顾不得想那些有的没的,忙迈开腿追了上去。

 

习惯被人类圈养了的白鸽飞的并不快,黑羽快斗无须快速奔跑,只需要稍稍加快行走的步伐,便能牢牢的跟在鸽子的身后保证不被它甩掉。中森青子在一路小跑着赶上来之后,便维持着和黑羽快斗相差半米的距离亦步亦趋的跟在青梅竹马的身后。

 

周围的学生逐渐变多了起来,不出一会儿黑羽快斗就追着鸽子来到了江古田高中的校门口,飞在半空中的鸽子鸣叫了一声,打着旋儿落了下来。

 

“对不起,让一让……”

 

正值学生到校的高峰期,远远就看见自家养的白鸽落到什么别的人人身上的黑羽快斗一路扒开拦路的人,艰难的穿梭在一小簇一小簇挤在一起嬉笑聊天的学生中间,也不知是被哪个看不顺眼的人绊了一脚,猛地失去了平衡的魔术师哎哎的叫着,踉跄着跌出了人群。

 

鸽子跑了不说,现在还要毫无形象的以脸抢地,内心悲伤难以言喻的黑羽快斗将身为魔术师最为重要的双手背到身后保护起来,闭紧了双眼。

 

意料之中的痛感没有袭来,黑羽快斗撞进了什么人的怀里,挺直秀气的鼻子好死不死的撞上了对方厚外套上的纽扣,疼得怪盗好一通呲牙咧嘴。

 

虽然鼻子遭受了重创,好歹英俊的脸庞和身为男人的颜面被保住了。捂着源源不断朝大脑神经传递着钝痛信息的鼻子,黑羽快斗正想开口向托了他一把的人表示感谢,就听一个无比熟悉的调侃声从他头顶传来。

 

“明明是个开滑翔翼的怪盗,平衡性居然这么差么?”

 

“新、新一?!”

 

在察觉到帮了自己一把的人是谁了之后,不可置信的黑羽快斗猛地把脸从对方怀里拔出来,“你……你怎么会在我学校门口?”

 

比起黑羽快斗的震惊,工藤新一表现的淡定多了,他在黑羽快斗站稳了脚之后便收回了托住对方的双手。扑克脸的名侦探注视着怪盗的双眼,一开口,又是一记坦诚到不行的直球。

 

“我想见你,所以就来了。”

———小段子的分界线———

黑羽快斗:啊啊啊啊,你这家伙到底想让我多喜欢你才甘心啊😡

工藤新一:……我又没做什么😓

黑羽快斗:低情商还总无意识的抛直球什么的去死吧😡

工藤新一:……所以说怪我咯😔

黑羽快斗:你特么撩了我还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工藤新一:……不是你先问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么😥

黑羽快斗:全都是你的错,你那么撩人干啥玩意😡

工藤新一:唉卧槽!关心你还怪我咯😡


———lof主碎碎念的分界线———

首先土下座,从丢出来那个不三不四的圣诞贺文之后直到今天才更新SB,我真是对不起祖国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各位等投喂的小天使,请鞭笞我吧(躺平。)

主要是三次元事情特别的忙,所以已经尽量的挤时间码字惹(对手指),本来想这一章就让洗衣机和快斗聊一聊的,但是发现要是都一章写完的话,字数有点牛……所以就忍痛5000字切断,聊天内容明天码完之后再放上来~

惯例的一口和着玻璃碴子的糖,望大家食用愉快~最后惯例的求么么哒,求评论,求吐槽,求表扬,求反馈,求投喂香辣鸡翅~以上~

 
评论(158)
热度(447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