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易感期(ABO设定文)

食用须知:

 

  • CP:工藤新一(Alpha)X黑羽快斗(Omega)


  • 单发4000+字已完结

 

  • 非传统意义的ABO,不存在支配与被支配的关系。

 

  • 不负责任的SB番外,但其实只是延续了SB中有关ABO的设定,作为独立短篇并不影响观看。

 

  • 有关于易感期的设定就直接引用了百度百科:指Alpha(一种人类)会出现的一种生理周期,类似Omega(一种人类)的发情期,易感期的Alpha会躁动不安,会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对别的Alpha会有敌意,甚至会用信息素压制同类,对Omega也会更加渴望,希望得到Omega的抚慰。严重的话可能会失去理智,需要隔离。

 

然鹅以上描述和本文进入易感期的工藤新一关系不大,工藤新一易感期表现得挺淡定的最多就是筑了个巢。(你搁着儿搁着儿呢?)

 

本来只想着写2000+找找感觉,结果一不留神就写了4000+!!

 

不愧是我(不是很懂你在得意什么)。

 

——————————

 

演出前最后一场彩排有惊无险地结束了,又又又对演出提出新想法的黑羽快斗擦着被汗液浸透的发梢,朝紧张忙碌了近一个月,临演出前还要忍受他任性的staff们鞠躬致谢。

 

“辛苦大家了,下次见面就是正式演出了。”

 

舞台下此起彼伏地传来“老师也辛苦了。”的回应,其中还掺杂着几句“希望正式演出的时候您别再提出什么奇思妙想了。”的抱怨。

 

魔术师垂眸注视着面容憔悴的道具组staff成员,一脸愧疚的模样让几个饱受折磨濒临崩溃的年轻人眼前一亮。

 

“老师您不会再临时变更演出了对吧?”

 

黑羽快斗搔了搔后脑勺的碎发。

 

几个年轻人眸中的希冀变成了迟疑,“老师您不会再临时变更演出了对吧……”

 

年轻的魔术师但笑不语。

 

已经可以完美预见到未来的道具组staff顿时泪流满面,舞台下乱作一团——

 

“黑羽老师你做一次人会死吗啊啊啊啊啊啊——”

 

“黑羽老师你没有心!”

 

“这次我一定要辞职,我一定要辞职。”

 

在一片哀鸿遍野中黑羽快斗的表情无辜且游刃有余,他甚至还火上浇油地眨了眨眼。

 

“总之提前跟你们说声抱歉了。”

 

“不要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说这么恐怖的事情啊!”

 

“哈哈,这很恐怖吗?”

 

“这是该笑的时候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魔术师继续作弄他人的思绪,一抹纤细的身影从后台的方向款款走来。

 

“真是的,赶快意识到你给其他人添了多少麻烦吧,黑羽快斗。”

 

一位绝对不可能造访之人的出现令黑羽快斗再三揉眼以确保自己不是出现了幻觉。

 

来人双手环胸目露不屑道:“与其在这里怀疑你的眼睛出了问题倒不如直接怀疑你的脑子出了问题。”

 

这熟悉的精神伤害……

 

魔术师抹了把脸:“没毛病,是小小姐本人。”

 

灰原哀难得没有穿着她标志性的白大褂,一袭灰蓝色的长款风衣衬得她的肤色愈发得白,用黑羽快斗的话来形容就是——白得跟恶鬼没什么两样。

 

“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我记得上次送你票你都不肯来看我演——呜啊!”

 

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的科学家一把攫住魔术师的领带,脚尖一旋便朝出口的方向走去,黑羽快斗被迫地迈开步伐跟上对方的脚步。

 

“等等,我还没做演出前最后的检查。”

 

“那种事就交给别人去做,或者你之后再回来,总之你现在先跟我走一趟。”

 

很有原则魔术师拿后脚跟刹车,抵死不从道:“不行,除非你先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

 

和对方拼力气无异于胳膊拧大腿,灰原哀无奈道:“工藤进入易感期了。”

 

黑羽快斗第一个反应是立马倒吸一口冷气:“Excuse me,谁?”

 

“……你男朋友。”

 

“别闹了。”

 

黑羽快斗第二个反应是一脸的我不信,“就那个90章跟我还没本垒打的名侦探竟然还有易感期呢?”

 

“……”

 

出乎魔术师意料的是,工藤新一真的进入了易感期。

 

对着床上那个由无数版本《福尔摩斯探案集》搭成的小堡垒,黑羽快斗额角青筋跳得可欢。

 

“我特地赶回来安抚你结果你竟然用《福尔摩斯探案集》筑巢?!”

 

魔术师完全忽视了眼前的堡垒对比名侦探的身形来说未免过小的问题,直接反手就是一个你看我扬不扬你《福尔摩斯探案集》就完了的暴跳如雷。

 

堡垒塌了,书也倒了,里面塞得满满当当的属于黑羽快斗的物品承受不住压力瞬间崩落一床,这个画面让黑羽快斗脸色稍霁。

 

魔术师艰难地拨开层层叠叠衣物,总算在最底下摸索着找到了自己的恋人——

 

下一秒,黑羽快斗猛地缩回手,一脸震惊地望向倚在房间门口的灰原哀。

 

“Alpha的易感期这么神奇的吗?”

 

“普通Alpha的易感期当然没有这么神奇。”

 

见魔术师总算有了点紧张的危机状态的科学家双手插兜走到床边,垂眸注视着床上缩成一团、眼角眉梢流露出不安的小孩子,“但工藤的情况显然不能划分到普通Alpha易感期的认知范围内。”

 

作为聪明人,黑羽快斗的敏锐一向令人安心:“你的意思是易感期和APTX-4869的药效共同导致新一变小了?”

 

“这是工藤第一次进入易感期,不确定因素很多。”灰原哀忧心地撑着额头,“我制作的解毒剂和病毒同理,这两者可以在名侦探的体内相互抵消并维持一种动态平衡。”

 

“显然这种动态平衡被易感期打破了……”

 

魔术师冷静分析道:“或许也不能完全排除解毒剂出问题的可能性。”

 

科学家叹了一口气,“总之我先取点工藤的血样回去查一下吧。”

 

“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也许是因为商讨的两个人都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也或许是因为巢被破坏,看上去大约只有6岁、身上松松垮垮地套着黑羽快斗的衬衫的工藤新一慢吞吞地坐了起来,显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他举起肉乎乎的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闭着眼强忍着睡意从床上摸索着抓起一大把魔术师的衣物随便团了团就把自己整个埋了进去。

 

我家侦探真可爱。

 

黑羽快斗实在没法将目光从自家Alpha身上移开,干脆俯身连人带衣服的把小侦探抱进怀里,见对方手里死死攥着自己的牙刷不放,还一脸坏笑地伸手去抢。

 

不胜其烦地工藤新一啊呜一口咬在魔术师作乱的手上,同时把对方的牙刷宝贝似地往自己怀里藏。

 

黑羽快斗一颗心直接融化成一滩,但面上还维持着一张扑克脸,冷声提醒道:“你藏我的牙刷不如来藏我本人。”

 

小了好几个型号的侦探歪着头思考了片刻,凑到魔术师的颈侧嗅了嗅,一股熟悉又令人安心的味道闯入鼻腔,工藤新一果断抛弃了前一秒还让他倍感安心的衣物,搂住对方的脖子用力蹭了蹭便怎么不肯撒手了。

 

黑羽快斗抱着小侦探摆出超级得意的表情:“怎么样,我是不是比《福尔摩斯探案集》好用多了?”

 

灰原哀一脸的我不懂你在骄傲些什么,扯过工藤新一肉乎乎的胳膊采了血样扭头就走,可以说是一秒都不想多待。

 

魔术师则抱着小侦探一路将科学家送到了玄关,等门彻底合拢之后才敛了笑,转而露出了抱歉的神色。

 

“呐,新一。”

 

黑羽快斗的下颌轻轻地落在孩子毛茸茸的头顶,感受着对方搂在他脖颈间的手臂逐渐收紧的力道,浅笑着将人拥进怀中。

 

“对不起啊,这几个月都忙着演出的事儿一直没能见面,让你不安了。”

 

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伸出肉乎乎的两只手掐着魔术师的脸揉了揉,张开嘴报复似地啊呜一口咬在对方紧抿拉成直线的唇角上。

 

黑羽快斗从喉咙里挤出吃痛的呜咽声,却也没扭头避开,只是等恋人退开之后挑起一边的眉毛,话锋一转,“不过想见面的话你为什么不能主动来找我,非得把自己逼到进入易感期?”

 

怀里的孩子身体一僵,心虚地把视线移开。

 

魔术师直接揪起工藤新一一侧软乎乎的脸颊就是往外拉:“说话啊,名侦探,据我所知易感期不会让Alpha变成哑巴。”

 

工藤新一涨红了一张脸,欲言又止了半天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黑羽快斗把侦探按到怀里就是好一顿揉搓,边rua边说:“你开不开口,嗯?你开不开口?”

 

最后肉乎乎的巴掌啪地一下糊住了魔术师喋喋不休的嘴,被揉得乱七八糟狼狈不堪的工藤新一终于忍无可忍,一脸恼怒地开口,“闭嘴。”

 

脆生生的嗓音让黑羽快斗弄清楚了为什么他的Alpha死活不愿开口,也成功让他笑得险些背过气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着APTX-4869还能让声带退化?!”

 

“该死的,别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听起来好嫩啊,名侦探。”

 

“……”

 

工藤新一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把沉默进行到底,总好过他现在一开口不仅不能震慑他胆大包天的Omega,甚至还会激起对方针对他声音的新一轮嘲笑。

 

该死的易感期,该死的APTX-4869!

 

Alpha恼火万分地攥紧拳头,把头撞进了Omega笑得震颤不止的胸口。

 

等我易感期过了你就死定了。

 

工藤新一在心里恶狠狠地想着。

 

“好了好了。”

 

笑了好半天才停的魔术师拭去眼角笑得溢出的泪水,捧着侦探涨红的脸就是吧唧一口。

 

“一会儿我要回巨蛋一趟,演出前最后一次检查我还是想亲自确认。”

 

工藤新一明亮的蓝眸黯淡了一瞬,他沉默地点了点头,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膀示意对方把自己放下来。

 

魔术师依照指示将侦探放到了床上,见对方被过长的衬衫绊倒还蹒跚地去收集散落一床的衣物和书籍,显然是准备再一次进行筑巢的行为,忍不住面色一冷。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双手环胸,凝视着恋人的双眸,一字一句道:“来跟我说『请』。”

 

侦探下意识开口:“请?”

 

魔术师继续道:“『留』。”

 

“留?”

 

“『下』。”

 

“下。”

 

“『来』。”

 

“来。”

 

“连起来说一遍。”

 

“……请留下来。”

 

爽朗的笑容衬得黑羽快斗的蓝眸愈发熠熠生辉,他像是完成了什么了不得的成就一般欢呼一声,纵身一跃把自家Alpha扑倒在床上,紧紧地搂住不放。

 

工藤新一抿着唇端详着恋人的脸,一面分析对方所说话语中真实的情感,一面在内心深处进行一场激烈的天人交战,最终他还是强迫自己维持了最理智的判断。

 

“演出前最后一次检查不做了?”

 

“做啊,我一会儿就安排人去做。”

 

黑羽快斗满不在乎地说完把侦探整个人裹紧怀里,工藤新一忍了又忍还是在本能的驱使下紧紧地环住了魔术师柔韧有力的腰。

 

“我以为你更想自己去确认。”

 

“原本是这样打算的,可是一想到我的恋人此刻正迫切地需要我,就忍不住想纵容你难能可贵的脆弱,毕竟演出也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演出,但名侦探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名侦探。”

 

Alpha一颗愧疚的心落了地,他决定默许自己此时的脆弱。

 

“三个月前你说这场演出很重要。”

 

Omega精准地捕捉了关键性信息:“这就是你强忍着不来见我的原因?”

 

工藤新一舔了舔嘴唇,并没有选择正面回答问题,“我是想说……就算不在易感期,我也一直都很需要你。”

 

黑羽快斗夸张地舒了口气,感慨道:“谢天谢地,我们作为恋人的默契终于体现出来了。”

 

“?”

 

“我是说,我也一直都很需要你。”

 

 

——end——

 

还在埋头重新演算解毒剂方程式的科学家迎来了两个客人。

 

侦探牵着魔术师的手,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的小尴尬。

 

“那个灰原,解毒剂没有问题,我的易感期过去之后身体就恢复正常了。”

 

灰原哀冷眼轮流打量了一下两个人,随即一声冷哼甩上了门。

 

厚重的铁门也拦不住黑羽快斗特地抬高的嗓门——

 

“演出的门票我塞你门缝里了,记得和博士一起来看我为名侦探准备的惊喜啊。”

 

科学家嗤之以鼻道:“难不成你打算在现场跟工藤求婚吗?”

 

门外骤然死一样的寂静。

 

“……你真打算在现场跟工藤求婚吗?”

 

很快,门外传来了某人咬牙切齿的声音。

 

“我暂时还没有这种计划,谢谢你提醒我们该领证了啊,小小姐。”

 

“哦,是吗?”

 

灰原哀形状较好的唇角微微翘起,“你的演出就算博士不去我也一定会去的。”

 

“……”

 

“毕竟我很好奇你给工藤准备的‘惊喜’是什么。”

 

“……”

 

 

————


彩蛋是有关名侦探变小之后的恶搞。(发出沙雕的声音)


啊,什么?你问Alpha对Omega试图抢先一步求婚这件事儿抱有怎样的看法?


我只能说工藤新一把黑羽快斗按在阿笠博士家的门板上毫不留情地好一顿猛嘬。





 
评论(83)
热度(4433)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