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专注的名侦探

工藤新一这人做什么事儿都极其专注。


在端详黑羽快斗睡颜这件事儿上也不例外。


悠悠转醒过来的怪盗一副睡不够的样子,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沙哑的语气里满是慵懒。


“几点了?”


名侦探尽职尽责地报时:“下午三点半。”


黑羽快斗一个激灵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我天,我今天下午4点有彩排!!”


“不急。”


工藤新一枕着胳膊,一脸地沉着与镇定:“我开车送你。”


慌忙套衣服的怪盗哼了一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耷拉着眼皮做半月状:“你是故意不叫我的吧,名侦探。”


名侦探表现得很无辜,“绝对没有,我中午回来本来是打算叫你的,结果没想到一回过神来就这个时间了。”


“哦?”


黑羽快斗的声音掺杂着一丝戏谑:“这么说你盯着我睡觉盯了3个钟头?我睡觉的样子有那么好看吗?”


原本是调侃对方试图让他下不来台的话语,谁料一回头撞进了工藤新一专注的视线中,顿时一股热意攀上了怪盗的脸庞。


“太狡猾了。”


“什么?”


“你用这种目光注视着我,我会忍不住想翘班的。”


名侦探的眼神瞬间由专注转为严肃。


“不行。”


“我这么大的腕只迟到两个小时的话没关系的吧!”


“绝、对、不、行!”


——later——


“明明是你先撩拨的我!过分!”


“????”


——end——


我想码字!!!我想更新!!【大声逼逼】

 
评论(48)
热度(161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