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黑羽快斗也想听工藤新一表白(520贺文,短篇完)

食用须知:520也想看新一和快斗贴贴。

 

(PS:日本是没有520这个说法的,所以不是洗衣机直男,是洗衣机真的懵逼。)

 

——以下是正文——

 

还是听中森青子偶然提了一嘴,黑羽快斗才意识到今天是五月二十号。

 

貌似是哪个国家的告白圣日。

 

在上课途中公然溜号的怪盗托着腮仔细品味突然涌上心头的,那些他和工藤新一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的美好记忆。

 

倏地,黑羽快斗眉头一皱,他发现了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

 

貌似……名侦探……从来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他告白过……吧?

 

只是“笨蛋不要让我担心!”和“留在我身边,快斗。”什么的完全不能算做告白没错吧?!

 

思至此,怪盗摸出手机,利用课桌做掩护飞快地发出一条讯息——

 

「早上好,名侦探,今天是五月二十日,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一分钟后,黑羽快斗得到了工藤新一的回复简讯——

 

「?五月二十日怎么了,隔壁超市的巧克力半价吗?」

 

啊啊,没想到收到了如此率真而不做作的直男回复,真令斗崩溃。

 

怪盗显然低估了名侦探的杀伤力,很快他又接连收到了来自对方的简讯——

 

「哥伦布逝世?」

 

「第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

 

「魁北克省公民投票反对脱离加拿大?」

 

「你该不会是想跟我聊伊利埃斯库当选罗马尼亚总统的事情吧?」

 

没想到工藤新一的脑洞如此清奇,黑羽快斗不禁望手机屏幕洋兴叹,面带微笑地回了两个大字:“再见。”

 

大失所望的怪盗随手把手机一丢,唉声叹气地往桌子上一趴,然后不负众望地得到了正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的粉笔头问候。

 

虽说两个大男人交往不拘小节,但从来没亲口得到对方告白什么的也太逊了吧?!

 

“这不就好像只有我在一头热地喜欢他了不是吗?”

 

黑羽快斗越想越纠结,干脆趁着下课的功夫顺手揪住一只偶然路过的白马探。

 

被堵在卫生间门外的海归侦探淡定挑眉,“有事儿?”

 

怪盗点了点头,“正好你也是个侦探,你来帮我分析分析工藤新一究竟是怎么想的。”

 

无辜路人白马探就这么站在卫生间外听完了黑羽快斗的苦恼,之后,海归侦探的头上冒出了一串儿问号,他摩挲着下巴,一脸困惑:“所以我更好奇工藤新一没跟你告白你们俩究竟是怎么交往起来的?”

 

黑羽快斗:“……”

 

白马探恍然大悟,促狭道:“哦,你追求的他是吧。”

 

作为怪盗基德被名侦探纠缠着追了好几个剧场版的黑羽快斗怎么想都认为是工藤新一先动的手,于是他一脸冷漠地说:“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胡说八道啊。”

 

海归侦探可没有那种好耐心听怪盗解释,他干脆放弃了同对方交流,直接拿出手机一个电话就拨了出去。

 

“喂,工藤么?黑羽快斗托我问你,你究竟喜——唔!”

 

几乎是跳起来外加气急败坏地劈手夺过对方手机的黑羽快斗脸色一半儿红一半儿青,“白马探你干吗?!”

 

白马探理直气壮地说:“解决问题。”

 

黑羽快斗就快给他跪了,“这问题不能这么解。”

 

海归侦探无奈道:“总好过你站在这里对着我像猴子一样抓耳挠腮。”

 

怪盗很受伤:“我再怎么说也比猴子英俊潇洒且聪明得多吧。”

 

白马探面无表情道:“至少催尿的效果是一样的。”

 

黑羽快斗仰头看了看头顶的男卫生间标识,默不作声地横跨一步让开了路。

 

海归侦探连同十几个被堵在卫生间外的男生总算松了口气。

 

并没有从白马探那儿得到什么值得参考的观点甚至还惹了一肚子火的怪盗直觉这样下去不行,比起一个人纠结,他更倾向于主动出击。

 

随手一个简讯将工藤新一约出来,黑羽快斗发誓今天一定要得到对方的告白。

 

以他爷爷的名义。

 

呃……以怪盗基德的名义。

 

根据怪盗的计划,他决定先和名侦探去情侣餐厅吃饭,争取利用餐厅里成双成对的粉红色氛围引导对方对他告白。

 

理想是真的很美好,现实也是真的很残酷。

 

工藤新一的突然造访瞬间引燃了全场,要知道这位享有盛名的高中生侦探备受同龄人的瞩目,积攒了极高的人气,在年轻人一代中几乎是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夸张程度。

 

怪盗牵着名侦探,狼狈不堪地从人群中突围。

 

浪漫烛光晚餐吹了,这也意味着黑羽快斗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就夭折在摇篮里了。

 

哎呀,失算!

 

首战失利的黑羽快斗立刻调整计划,准备实施第二套方案。他决定拉着工藤新一去看电影,专门看那种羞羞答答缠缠绵绵腻腻歪歪的爱情故事。

 

怪盗就不信了,在他的撩拨之下名侦探还能把持得住!

 

工藤新一有没有被影片感染这不好说,但黑羽快斗全程睡得是真的香。

 

甚至影片都放映完了这家伙还睡得鼾声震天响,怎么拍都拍不醒,最后还是被名侦探背着离场,全程被人指指点点。

 

奇耻大辱啊!

 

怪盗溃而掩面,这下没脸见人了。

 

在前往车站的路上,黑羽快斗泄气地嘟囔:“你一定觉得很蠢吧。”

 

工藤新一不明所以地:“嗯?”

 

“被莫名其妙拉出来约会,结果饭也没吃上,看电影的时候我还睡着了。”

 

黑羽快斗越说越丧气,最后干脆自暴自弃道:“对不起啊,让你看笑话了。”

 

将怪盗的沮丧看在眼里,名侦探不禁哑然失笑。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呢?”

 

工藤新一驻足,态度强硬地捧起黑羽快斗耷拉在胸前的脸,轻轻撩开一小撮挂在对方睫毛上的碎发,无比认真地开口——

 

“我喜欢你,所以你做什么我都不觉得可笑。”

 

说完,名侦探略作停顿,歪着头思考了一下,憋笑着说:“不如说我觉得你这样很可爱,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新鲜感和刺激。”

 

在一个差到不能再差的时机获得了真得不能再真的告白,黑羽快斗沉浸在震惊中久久不能回神……

 

再然后,完全把自己赌气一事抛诸脑后的怪盗纵身一跃——

 

“啊啊啊该死的我爱死你这个可爱的家伙了名侦探!”

 

“呜哇——不要突然扑过来啊笨蛋!”

 

——END——

 

您好,这是您今日份的贴贴,请签收。


我知道2000字极短啦不要槽我,我本来什么贺文都没准备的呜呜呜呜。


就是想和所有小天使一起开心一下,所以选择了无差向。(wink)


这两个大男孩儿太好了,我不许有人不知道!(大声逼逼)


这么贴贴,你们不给我点评论吗?(乞讨.JPG)

 
评论(91)
热度(5020)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