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大会】浪漫(短篇完结)

食用须知:


1、小心假牙。


2、不要喝水。


没有明显的CP向,可通吃。


双向暗恋(大概?)


全程江户川柯南出镜,还请注意。


如果能接受,以下是正文——


花火大会的当天,整装待发的江户川柯南收到了一封简讯。


19:20 p.m.  634.450.


没头没脑的内容让小学生侦探困惑地拧眉。


江户川柯南本打算将其当成垃圾信息处理掉,手指往下一滑,映入眼帘的是屏幕右下角的落款。


YOUR DEAR 1412❤.


这一行字宛若惊雷。


是基德发来的简讯!


意识到这一点的小学生侦探双眸不由自主瞪大,他抄起刚换下来没多久的外套,从沙发上一跃而下,不顾毛利兰的呼唤,直冲玄关。


江户川柯南迫不及待的踢掉木屐,换上阿笠博士的特制鞋。小学生侦探拎起靠在墙角的滑板往胳膊下面一夹,丢下一句“我有点急事儿!”便夺门而出。


知道发信人是怪盗基德,那简讯的内容就不难理解了,前半部分是时间,后半部分是地点。


634?


外表看似小孩儿,智慧却过于常人的名侦探略一琢磨便想到了答案。


地点所指向的便是总高度为634米的晴空塔。


450?


见面地点那就是450米处的展望台。


不算穿衣换鞋耽误的时间,从收到怪盗基德简讯到破解对方留下的讯息前后花了不到10秒钟的时间。


踩着滑板一路往晴空塔狂奔的江户川柯南不禁眯着半月眼灵魂吐槽道——


基德这家伙绝对是在放水吧!


之后发生的一切,怪盗身体力行地向侦探证明了这不是放水,是泄洪。


当江户川柯南马不停蹄地赶到晴空塔时,已经是临近19点20分了。


小学生侦探抽空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按下了直通展望台的电梯按钮。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晚有花火大会的缘故,一路上江户川柯南都没碰上什么路人,仿佛所有的人都为着花火大会聚集到了同一个地方——荒川河畔。


如果不是好巧不巧地收到怪盗基德的简讯,此刻的小学生侦探也会是其中的一员。


电梯门开启,风灌了进来。


江户川柯南打了个寒颤,顶着强烈的风迈出电梯。


是夜,风掀起了怪盗落满月色银晖的纯白披风。


等候多时的怪盗基德转过头来,竖起一根手指——


“嘘。”


不知道对方又在故弄什么玄虚的江户川柯南朝怪盗所在的方向走去。


随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风刮来了怪盗带着鼻音略有些雀跃的声音。


“3。”


侦探挑眉。


“2。”


侦探驻足。


“1。”


随着对方落下的话音,晴空塔的下方、千住新桥所在的方向,数不清的璀璨光芒自地而起,直冲云霄,在张开双臂的怪盗身后炸开一簇簇绚烂的花朵。


五彩斑斓,这是一场专属于视觉的饕餮盛宴。


花火大会开始了。


江户川柯南一时被这变幻莫测、光怪陆离的景色所吸引,目露痴迷。


怪盗基德似笑非笑地撑着头,认真欣赏着侦探被烟火映得时明时黯的脸。


桥上的人在看风景,桥下的人在看你。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小侦探。”


怪盗单片镜后的蓝眸微弯,“浪漫吗?”


江户川柯南回过神来,表情由沉迷变得冷淡。


“我原本就打算去千住新桥看花火大会,你说这礼物浪漫不浪漫?”


怪盗基德怔愣片刻,突然捧腹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侦探没好气儿道:“笑什么?”


怪盗擦去眼角被狂笑逼出的泪花,“没什么。”


他顿了顿,微笑道——


“我觉得,特地为我而来的你,很浪漫。”


“什——”


突如其来的挑逗让江户川柯南蓦地红了脸。


紧接着,回过神来的侦探气急败坏弯下腰,拧动鞋上的旋钮,按下腰带上的按钮。


夹杂着侦探怒火的足球直射怪盗的脸。


“浪漫个鬼!”


——END?——


帅不过一秒便抱头鼠窜的怪盗基德举手投降:我错了,我错了,我就不该跟侦探讲浪漫。


侦探的世界就没有浪漫!


——END——


——平行世界——


花火大会的当天,整装待发的江户川柯南收到了一封简讯。


19:20 p.m.  634.


没头没脑的内容让小侦探困惑地拧眉。


江户川柯南本打算将其当成垃圾信息处理掉,手指往下一滑,映入眼帘的是屏幕右下角的落款。


YOUR DEAR KID❤.


江户川柯南心里想:我哪来的儿子。


然后果断删掉了短信。


苦等的怪盗蹲在墙角画圈圈:“小侦探怎么还不来?”


会来才有鬼咯!


【喂!】


——碎碎念——


是和笑曦聊天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的脑洞,立马兴致勃勃地就写下来了。


柯南是个KY真的对不起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土下座)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如果能让你看得开心就好了,


我写的时候倒是很开心啦!


日常为我嗑的绝美CP落泪。


就酱~我们下篇见。


我是一只小绵羊,能给我草吗?(求评论的眼神)


(至于贺文的短篇,在码了在码了在码了在码了,一万多字了一万多字了一万多字了呜)


觉得短篇看不过瘾的指路合集,合集看不过瘾的指路stand by!去看都去看!

 
评论(98)
热度(272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