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手想送(反套路)

“嘿,小小姐,最近在忙些什么?”

又双叒一次不请自来的黑羽快斗大喇喇地拉开一把椅子就一屁股坐下,一点儿也不拿自己当外人。

“看小说。”

手底下有一下没一下翻着一本包裹着花哨封皮的书,灰原哀淡漠地开口:“博士觉得我需要多接触一下言情文化,培养一下久失的少女心。”

“哦?怪盗突然就来了兴致,“那你都看了什么小说?”

科学家将肘边的一摞书撞倒,随手扒过一本瞄一眼,“《呆萌总裁控娇妻》。”

“好看吗?”

闻言,灰原哀抬眸回望,眼神冰冷得让黑羽快斗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你觉得呢?”

怪盗战战兢兢地搓了搓手臂,“还……成?”

“一个恋爱脑的蠢蛋喜欢上了一个一无是处的智障然后用老爸的钱给智障买了一整条商业街的故事有什么好看的?”

“噫!”

黑羽快斗大失所望,“太没诚意了吧,宠人难道不应该把自己的身份地位拱手相送吗?”

“……”

“你怎么也是这个表情?”

“是不是和听说你要把怪盗基德的身份和地位拱手相送时候的工藤一模一样?”

“……”

——end——

斗子:我觉得单纯送💎钻石太没有诚意了,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我决定把怪盗基德的身份拱手相让!怎么样,感动吗?

洗衣机:😒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45)
热度(30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