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工藤新一穿越梗,甜)

4、

“这不可能,小侦探。”

黑羽快斗大喇喇地翘着二郎腿坐在床沿,聚精会神地观察着江户川柯南的一举一动,莞尔道:“我无法相信你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你根本拿不出证据。”

“我是拿不出证据,但我能说啊。”

江户川柯南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还是你想听我详细描述一下你上次被兰送来的金枪鱼吓到口吐白沫原地去世的事情吗?”

怪盗的手指不易察觉地颤抖,表面却故作镇定地开始装傻。

“小弟弟,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小侦探无情吐槽道:“你什么时候得了听不懂人话的毛病?”

黑羽快斗反唇相讥说:“那你什么时候得了变态跟踪狂的毛病?”

江户川柯南问号。

“没关系,我也不是什么准备都没有就直接来找你的。”

小侦探起身,开始慢吞吞地抖袖子。

黑羽快斗好奇地盯了一会儿,还没来得及问什么,突然一只死不瞑目的鱼脑袋就从江户川柯南的袖子里滑出来,随即猛地一甩,直挺挺地戳到了他的脸蛋。

“阿笠博士腌的金枪鱼,要吃吗?”

怪盗干脆利落地倒地,当场气绝身亡。

小侦探将散发着诡异味道的咸鱼干丢开,对着黑羽快斗的“尸体”犯了难。

怎么办?要报警吗?还是叫救护车。

纠结了一会儿,江户川柯南干脆破罐子破摔挽袖子自己上——

掐住怪盗的鼻子,一口人工呼吸的仙气儿才吹下去,侦探骤然一阵头晕目眩,再一睁开眼——

回归本体的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开口:“你在做什么?”

戴着小白帽,正在往身上利落地套水手服的黑羽快斗的扭过头来,表情又是兴奋又是羞(期)涩(待)。

“这是您钦点的,今日份的年龄差普雷。”

名侦探瞥了一眼自己被捆在椅子上的双手,“……为什么要把我捆起来?”

怪盗忽闪着眼睛红着脸,“这是额外赠送的普雷。”

“……能退货吗?”

“本店概不退货。”

“……”

可能是觉得恋人对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表现得过于兴致缺缺,怪盗系好裤腰带,挑起名侦探的下巴低头就是吧唧一口。

头晕目眩的感觉再次袭来。

短暂回归本体却又再一次被送回到小学生身体里的工藤新一脸色异常的难看。

他已经明白了引发了这次事件的关键,那就是——

不论大小,黑羽快斗这家伙的嘴就是有毒!

←to be continued

黑羽快斗【指指点点】:你,流氓。

工藤新一【指指点点】:你,有毒!

灰原哀【事不关己】:你俩,绝配。

怪盗:我这是染了剧毒的嘴巴。

侦探【刺溜】

侦探GG,完。

 
评论(19)
热度(17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