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新无差】这是一个严肃正经的勇士团(我又来承包笑点了)

——成员——

工藤新一,一个只相信科学与逻辑的法师。

“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魔法。”

“你他妈就是个法爷好吗?!”

黑羽快斗,一个相信爱与奇迹的狂战士。

“魔法与奇迹都是存在的。”

“所以你为什么要当一个近战的战士?”

“因为我要让世界近距离欣赏我的美。”

“……”

服部平次,一个秉持着武士精神的枪手。

“等等,你那象征正义与勇气的武士刀呢?”

“它在我心中。”

灰原哀,一个本着救死扶伤就是你不死我不救精神的奶妈。

“灰原,奶一口啊!”

“再等三秒钟。”

“三秒钟,我坚持不了三秒啊!”

“我的意思是,三秒后你死了再说。”

“……”

————

这是一个严肃且严谨的勇者推魔王的故事。

“总觉得我们可能活不到boss。”

“嗯。”

“说起来,boss是谁?”

————

这是一个讲究科学的勇者推魔王的故事。

“工藤,你为什么不做一个双修的法爷?”

“双修?”

“对,就是那种又能打有能奶的。”

“不行,用魔法治疗伤口是不科学的。”

“难道用魔法打人就科学到哪里去吗?!”

————

这是一个友好且互相信任的团队。

“该死!黑羽你又捅我!”

“没办法啊,我发狂了控记不住我至几啊!”

“那你怎么不去捅工藤?”

“哦,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

“我受够你们俩了啊啊啊啊啊——”

————

这是一场宣扬了爱与正义的旅途。

“呐,灰原,快奶我一口。”

“你准备支付给我多少钱呢?”

“哈?”

“不给钱免谈。”

————

四位勇士齐心协力。

“我要去买巧克力。”

“不行,先去买福尔摩斯编著的魔法书。”

“先去买武士刀才对!”

“啧,都闭嘴。先去买毒药,我的毒药不够用了。”

“……等等,灰原你要毒药做什么?!”

————

最终成功战胜了boss……大概。

————

工藤新一,一个擅长火系与水系魔法的魔法师。

“等等,水火不是相克吗?为什么你能同时修炼它们两种啊?”

“又不是一起修炼,分开修炼不就好了吗?”

“诶?是这么回事儿……么?”

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没有哪里不对OTZ

————

最近黑羽快斗在悉心琢磨魔法。

“哎,新一,你说什么样的魔法能让人在馒头里吃出巧克力的味道?”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

灰原哀有些上火。

“你们谁把我那瓶无色无味的毒药当成水喝了?”

“!!!”

呕吐声此起彼伏的响起。

————

黑羽快斗,一个总在队伍修整的时候撩妹的狂战士。

“嘿,美丽的姑娘,你愿意接受这朵如你一样——呃,枯萎的花吗?”

“滚!”

“喂,别走啊!”

不远处——

“我说工藤,我记得你一直在研究如何从植物里提取水元素来着。”

“不,我已经研究成功了。”

————

服部平次不明白为什么工藤新一要和黑羽快斗谈恋爱。

“不然呢?借你一百个胆子你敢去调戏灰原吗?”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我不好吗?”

“啊?”

“工藤,其实我不介意的。”

“但是我介意。”

———这大概是一个未完有后续的故事———

黑基保护协会的谴责我已经收到了,我很抱歉,我发誓我一定不会改正的。

以及,不更新的日子做什么?发段子骗更啊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

没错,我就是想笑死你们然后继承你们的财产。

你们能拿我怎么样?当然是选择原谅我啊!

 
评论(47)
热度(246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