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or快新】那个拉低整个日本情商的名侦探(恶、搞、向注意!)

1、妈妈快看,就是那个人拉低了整个动画界的情商!

「大侦探,我给你出个迷题。」

「说。」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替你,我最棘手的敌人打掩护?」

「不是因为上次我救了你的鸽子么?」

「上次的人情我早就还了好吧,这次怎么算?」

「……你回去发现那个鸽子怀孕了?而我救了两条鸽命?」

「……唉,大侦探,你真是拉低了整个日本的情商。」

「……」

2、就这情商基本上是没救了!

「工藤,从刚才起你就在气些什么啊?」

「啊?基德那家伙,他说我拉低了整个日本的情商。我怎么可能拉低整个日本的情商,结合我的情商数值再根据日本的人口来算……」

「停停停!那个什么,不用那么麻烦,工藤我问你几个问题。」

「你说。」

「唔……你们侦探团那几个小鬼里有个女孩子吧?」

「步美么,怎么了?」

「你…觉得她对你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同学啊。」

「……好吧,那我再问你,灰原哀你觉得她对你怎么样?」

「那家伙啊,纯粹把我当成试验品吧→_→」

「……好吧,那你觉得毛利兰对你怎么样?」

「兰?不就是把我当成普通的青梅竹马么?」

「工藤……我觉得怪盗基德说的没错,你的确足以拉低整个日本的情商。」

「……」

3、明明是你非逼着我吐槽你的。

「基德,话说我真的情商很低么?」

「不低啊。」

「是吧。」

「情商低的大前提是有情商,而你是根本没情商可言。」

「……」

4、EQ不够,IQ来凑。

「怪盗基德,我问你个问题。」

「啊?有什么想问的你就问吧,大侦探~嘛,虽然我不一定有问必答。」

「你是喜欢身为柯南的我,还是身为工藤新一的我?」

「……这什么问题,回答哪个有区别么-_-||」

「根据你的回答会决定我到底是以猥亵儿童罪名逮捕你,还是认真考虑你的告白。」

「诶?!!这不是没得选?!」

「你有10秒钟考虑,不回答就直接以偷盗的罪名逮捕你。10、9、8、321。」

「等!7654哪里去了?!后面说的也太快了吧?!!我,我喜欢身为工藤新一的你。」

「真心话?」

「呵呵,我根本没得选好吧……-_,-」

「问题是你可以说哪个都不喜欢的。」

「可问题是我哪个都喜欢啊。」

「……」

「大侦探你脸红了。」

「咳咳,现在就以猥亵儿童罪名逮捕你,基德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到头来还是要逮捕我啊?!」

「至于你的告白,我回去考虑考虑。。」

「脸都红成这样了还需要考虑么?」

「闭嘴!」

「是是是……」 

5、憋说了,这九块钱我出了!

「基德,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做完案都跑到我家来?」

「嗯?我才要问你为什么每次我来你都不抓我?」

「下班了。」

「什么?」

「因为我下班了!」

「诶?侦探也有这种说法么?」

「闭嘴,你吵到我看书了。」

「真不坦率。」

「再吵就把你丢出去。」

「好好好,大、侦、探。」

「……」

再之后——

「喂,暮目警官么?怪盗基德现在在我家里……嗯?你别问那么多了,总之你派人来抓他吧。」

「什……喂喂!工藤新一不是吧,你认真的?!!!」

6、终于在一起了

「小偷先生,你莫不是恋童癖?」

「那你岂不是自恋狂?」

「……」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俩会长着同一张脸?」

「怪我咯,明明是青山画风的锅。」

「你甚至还抢了我的声优!!」

「怪我咯?谁让你吃了毒药吓得连声优都换了。」

「……」

———来自某lof主的碎碎念———

上班狗伤不起啊,Stand by这篇文紧赶慢赶还是没来得及码足一章,只在贴吧更了5000字OTZ,为了陶冶情操于是码了一个段子集丢到LOFTER上来吐槽这对笨蛋夫夫。

 
评论(46)
热度(9120)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