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不足

“总感觉最近有点头疼啊。”

这天,蜷缩在沙发上的怪盗摸着自己的头如是嘀咕了一句,而工藤新一放下手中的书,终于赏了自说自话了一下午的黑羽快斗一个担忧的目光。

“怎么了?”

“不清楚。”

怪盗自己也是一样的摸不着头脑,他胡乱抓了抓头,慵懒地撑起半个身子,“呐,名侦探,给我巧克力。”

“如果我不答应并且调侃你的体重的话你是不是准备对我说『过分!道歉?!』”

“你已经在说了!!过分,道歉!!”

“是是是。”

名侦探从身侧的小盒子里拿出了什么,攥着拳头走到他鼓着腮帮,明显是在闹别扭的恋人身边。

“总之巧克力是不会给你的,不过作为替代品,可以给你这个。”

黑羽快斗就着工藤新一投喂的姿势将小小的金平糖含进口中,猩红的舌尖在对方的指尖暧昧地卷过。

“不够,我还要。”

名侦探冷漠地缩回手,“没有了。”

“怎么没有了?”

怪盗反应迅速地握过对方的手,将侦探猛地扯弯了腰。

唇齿交融发出了暧昧的啾啾声。

黑羽快斗满意地舔着不属于自己的那两瓣嘴唇,“多谢款待。”

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抹了抹嘴巴,“拿来,一万块。”

“什么一万块?”

“我的精神损失费。”

“过分!道歉!”

——end——

不打tag,就是任性。

没人看又如何?!(自豪地JOJO立)

 
评论(28)
热度(14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