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黑羽快斗你什么毛病

传闻工藤新一的英文水平一级棒,黑羽快斗偶然听说后对此表示了相当的不屑。

“谁还不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啊。”

一脚踩在椅子上的怪盗趾高气昂道:“来,给我白马探伺候!”

被迫从隔壁片场空投来的白马探一脸的不情不愿,“喂,叫我做什么?”

“是时候让他们见识真正的纯英文对话了!”

黑羽快斗拼命地朝白马探递眼神,“来,配合我一下。”

白马探:“……哦。”

白马探:“喔,我该死的跟一头倔驴一样的老伙计,再这么胡闹下去你信不信我会用我的靴子狠狠地踢你的屁股?”

黑羽快斗:“真是见鬼,看在上帝的份上为什么我们不能坐下来好好地喝一杯热巧克力呢?”

白马探:“噢,是啊,还有什么是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呢?”

黑羽快斗得意地朝工藤新一眨眼,“是啊,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呢?”

工藤新一:“……”

然后头上青筋狂跳的名侦探忍无可忍地脱下了他的帆布鞋,狠狠地抽了怪盗的屁股。

前排围观的白马探品着热咖啡咂舌,“嗯,的确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了。”

——end——

工藤新一:你只管皮,分手算我输!

 
评论(24)
热度(291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