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目录】已完结中、短篇全收录(个人向、持续更新至2023年3月12日)

现根据时间顺序将名柯所有已经完结的短、中篇整理成超链接的方式发布出来,以节省大家翻阅主页的时间。


我不经常回评论,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毕竟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更新SB的(ntm也好意思说!)。

 

挖坑势力无所畏惧略略略。

 

因为是强强爱好者,所以绝大多数是无差向。段子、有明显CP向的短篇会单独进行标注,请注意。

 

不少小天使反应的福利车链接被屏蔽或者不老歌网址打不开的问题,在这里统一做成微博长图链接公布出来,方便各位小天使品尝。

 

【强强无差——短篇、中篇已完结】

 

南柯一梦

 

Love Note

 

那个怪盗暗恋我

 

调情

 

Carpe Diem(真心话大冒险、复合梗)

 

Chain Reaction(连锁反应)

 

彼と彼(稻荷神斗VS人类新)——上

 

彼と彼(稻荷神斗VS人类新)——中 

 

彼と彼(稻荷神斗VS人类新)——下

 

那不是你,也不是我

 

Law of Attraction(吸引力法则)

 

等待(战损斗)

 

魔女的恶作剧


【花火大会】浪漫


【无差】黑羽快斗也想听工藤新一表白(520贺文,短篇完)


 

【快新——短篇、中篇已完结】

 

目に見えるもの(双目所见之物,稻荷神斗X人类新,上篇)

 

目に見えるもの(双目所见之物,稻荷神斗X人类新,中篇)

 

目に見えるもの(双目所见之物,稻荷神斗X人类新,完结篇含车)


【快新】他们终将坠入爱河(2万字短篇已完结)

 

【新快——短篇、中篇已完结】

 

这个操蛋的工藤新一

 

每天都在耍niu氓的工藤新一

 

扮猪吃虎(监狱长新一X囚犯快斗)——上篇

 

扮猪吃虎(监狱长新一X囚犯快斗)——下篇

 

捉迷藏

 

那些他们在一起之后的事儿


【新快】牙疼

 

【新快】少年(刺客信条AU,圣殿骑士新一X刺客斗,3W字短篇已完结)


【新快】专注的名侦探


【新快】易感期(ABO设定文)


【新快】弃猫效应


【新快】良药不苦口


【新快】经典玩脱



【段子集】

 

那个拉低整个日本情商的名侦探(恶、搞、向注意!)

 

名柯三基与魔快第一直男

 

瞧那个迷人的怪盗(纯恶搞向,千万慎点)

 

【新快】论如何正确的同居(极、其、短)

 

天使长与恶魔统领的故事——之一

 

天使长与恶魔统领的故事——之二

 

我家怪盗大概脑子有病(恶搞欢脱向)

 

这是一个严肃正经的勇士团(原谅我又来承包笑点了)

 

这是一个严肃正经的boss团(说好的后续来了)

 

听说这是一个超级甜的梗

 

嗯,一个段子(笑吐预警)

 

那个侦探绝壁喜欢我(丧病向)

  

粉红色的pocky挑战

 

那些他们在一起之后的事儿

 

甜蜜蜜的冰桶挑战

 

黑羽快斗你什么毛病

 

糖分不足

 

大型吸侦探现场

 

幼稚鬼


就tm你把这玩意叫谈恋爱啊?!


Love letter





以及——去看sb嘛!去看sb嘛!长篇没人理我很难有动力啦!(委屈屈哭唧唧)

 

最后希望下半年大家依然能够宠溺我~笔芯❤

 

PS: 还有短篇虽然数目看上去很少……但短篇几乎都是万字起步……OTZ


 
评论(199)
热度(55044)
  1. 共6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