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新无差】这是一个严肃正经的boss团(说好的后续来了)

 那位先生,boss团运筹帷幄的首脑。

 

“脑大,厂里又来了两名新员工,请赐名!”

 

“五粮液,二锅头!”

 

朗姆,boss团神秘莫测的二号人物。

 

“诶?沙发上这件军大衣是谁的?”

 

“朗姆大人的。”

 

“哦,那这件碎花长裙又是谁的?”

 

“朗姆大人的。”

 

“桌子上的纸尿裤呢?”

 

“朗姆大人的。”

 

“……杯子里的假牙呢?”

 

“朗姆大人的。”

 

“……朗姆大人真的好迷哦……”

 

琴酒,boss团心狠手辣不留活口的重要成员。

 

“大哥,勇士团来推boss了。”

 

“还不快把你老子我的棒球棒和APTX-4869拿来!”

 

贝尔摩德,boss团游走在众男之间风情万种的红罂粟。

 

“为了有希子,死一两个自己人又如何?”

 

“为了有希子的老公,死一两个自己人又如何?”

 

“为了有希子的儿子,死一两个自己人又如何?”

 

“为了有希子儿子的男朋友,死——咿?怎么一个能死的人都没有了?”

 

雪莉,boss团智商担当的科学家。

 

“我觉得科学救不了boss团。”

 

您的厂员宫野志保已退厂。

 

——琴酒的日常——

 

“大哥,我们最近的任务是什么啊?”

 

“打假。”

 

boss团成员-1

 

boss团成员-1

 

boss团成员-1

 

boss团成员疯狂-1

 

这回你们知道为什么勇士团能战胜boss了吧?

 

——彩蛋——

 

勇士团那边——

 

“新一,你看我看我看我!”

 

“啊?”

 

“呐呐,合适吗?”

 

“……才没有因为你穿女魔法师服就会觉得你可爱什么的。”

 

“教科书一般的傲娇,你真不坦诚啊魔法师。”

 

然后黑羽快斗就被打了。

 

工藤新一是认真的,真的没有觉得你可爱。

 

讲究科学的魔法师从不开玩笑。

 

不过猜内裤颜色还是可以的。

 

“白色。”

 

“啊哈哈哈哈,猜错了,是印着鲁邦的黑色四角裤!”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你不可爱了吧?”

 

“啊?为什么?”

 

——总结——

 

爱他就要把他印在内裤上,这难道不是常识吗?

 

狗屁的常识啊!

 

——或许还是个未完待续的故事——

更完SB更段子,我真的是超勤奋ฅ( ̳• ·̫ • ̳) 喵

 
评论(33)
热度(17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