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新无差】我家怪盗大概脑子有病(恶搞欢脱向)

——找东西——

“名侦探,你看到我的发胶了吗?”

“哈?你平时原来有在用发胶吗?”

“不然你以为我的头发为什么会乱得那么帅气与个性?”

“……”

——登场——

“名侦探,看我看我看我一下!”

“啊?”

“你说我这次是侧着45度登场,还是侧着60度登场?”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我觉得侧着45度能凸显我侧颜的帅气,但是60度更彰显我神秘的气质。”

“我觉得你不如先治治你自恋的毛病?”

——行动前——

“说实话,我很紧张。”

“我没听错吧,怪盗基德居然在行动前跟我说紧张?”

“今天换了新的单片镜,不知道能不能很好的把我的帅气衬托出来!”

“没有人会注意到的!!”

——一模一样的脸——

“名侦探,你过来。”

“啊?喂!你做什么?!”

“别乱躲,让我给你涂点发胶。”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

“不行,不能让你的发型玷污了我的俊颜。”

“…………”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喂,我说,黑羽你能不能别挡在中间,我想挨着工藤好吗!”

“不行,你会有碍名侦探的俊美的。”

“工藤你管不管!”

“他说的对啊。”

——不会啊,良心什么的我们没有——

“有我做对比,难道不会让你们的英俊更明显吗?”

“不需要,请让我们低调且静静地帅。”

怒摔!

——彻夜不归——

“你昨天去哪儿了?”

“啊?行动之后回家换衣服啊。”

“你该不会选穿的衣服选了一个晚上吧?”

“没有啊,我只是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帅气,然后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晚上。”

“……”

——有话要说——

纯粹恶搞,认真就输了,所以请不要来找我谈人生😂😂😂

黑基保护协会和快斗脑子保护协会请不要向我发来谴责。

瑟瑟发抖.gif

 
评论(56)
热度(245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