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那些他们在一起之后的事儿(日常沙雕向,短篇已完结)

食用须知:

 

本文CP为新快,请注意避雷。

本文又名——《我滴个乖乖,白马探他又站错CP啦》、《无耻的侦探》以及《铜酱的骗更》

这是一个从陈旧的聊天记录里挖出来的短篇,延续了SB里名侦探攻被误认成受、斗子受被误会成攻的故事,洗衣机极其斯(败)文(类)预警。

斗子新年愿望达成,终于有了X生活。

前方预警:大概是所有人都很有病,用词粗俗不堪,不适者请及时点叉。

都是些日常片段的描述,不带有主线剧情,打家劫舍什么的都是我编的,轻松向,喝水勿看。

 

如果能接受,以下是正文——

 

 

 

————正文的分界线————

 

1、

 

工藤新一现在已经能非常镇定地应付黑羽快斗的X骚扰了。

 

在周遭的人看来,他只是红了耳朵、红了脸,至少还没红了眼。

 

“我真好奇,你这张脸怎么就能表现得这么无辜呢?”

 

怪盗不由分说地逼近让名侦探涨红了脸,他就像是一个被登徒子轻薄了的矜持姑娘一般垂下了头,“还好吧。”

 

这幅光景看得黑羽快斗是眼皮一跳,连带着屁股一疼。

 

“名侦探,你可做个人吧!”

 

怪盗揉着他那被拖拉机碾过的老腰,流了一缸子心酸泪。

 

黑羽快斗最初是照着警棍的标准给自己找对象,挑三拣四了一年半,最后栽在工藤新一这个伪装成吸管儿的迫击炮身上。

 

现实就是这么糟心的男默女泪。

 

“我说你总脸红个什么劲儿,床上你是怎么对我的你都忘记了吗?”

 

面对怪盗的指责,名侦探的双颊愈发的酡红,看上去可口极了,他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声音压得极低——

 

“我是一兴奋就容易脸红的体质,不是故意的。”

 

“哎呦卧了个大槽!”

 

以往无所不用其极地调戏名侦探的种种突然就变得细思恐极。

 

黑羽快斗这才明白,不是工藤新一人前假正经,是他人前人后一个流氓德行,只是流氓得无比内敛。

 

2、

 

黑羽快斗爬起来的时候,好一阵反胃的天旋地转。

 

工藤新一正接着警局的电话,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扭过头来,见黑羽快斗眼转也不转眨也不眨地盯着他,话还未说脖子倒先红了起来。

 

说真的,要不是老腰正不停发出痛苦的哀嚎,黑羽快斗绝对可以吧眼前的场景脑补成他把名侦探酱酱酿酿的事后,然后抛着飞吻继续撩骚几句。

 

然而并不是。

 

“你真狠啊。”

 

怪盗黑着脸,从牙缝里挤出这句凉飕飕的话,死命揉着瘫成一滩水的后腰,“工藤老弟,你上了我也就罢了,咱能别摆出这幅羞涩的模样吗?一大早看得我牙酸。”

 

工藤新一交代了几句之后便挂了电话,伸出手搀了黑羽快斗一把,“叫哥,因为我比你大。”

 

五雷轰顶的怪盗咕咚一声就栽进了名侦探的怀里。

 

黑羽快斗一抬头——

 

得,不仅是脖根,某人整张脸都红了。

 

真是操蛋。

 

怪盗一面唾弃着,一面津津有味地就着名侦探的红脸吞口水,然后在对方伸手开始扒他好不容易套上的四角裤的动作中惨白了脸。

 

3、

 

白马探就曾经对着黑羽快斗神仙吐槽过,工藤新一看上你怕是近视眼突破了1000度。

 

对此,黑羽快斗的反应是——

 

“别瞎扯,他可没戴近视镜。”

 

“近视1000度什么情况你不懂吗?”

 

摇着头的白马探眼底充满了对弱智的关爱之情,“四舍五入就是个瞎啊!”

 

“我看工藤君人挺老实的,你整天调戏人家实在是太过分了。”

 

不明真相的中森青子附议道,“你平时撩拨他两句就脸红,三句以上就落荒而逃,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侦探界最后的白纸。”

 

黑羽快斗在心里默默地骂了一声艹,什么叫落荒而逃,明明是公共场合兽性大发,你们是没看到丫的禽兽摁着我可劲儿上的混蛋模样。

 

白马探背着其他女同事把黑羽快斗拉到了一个僻静的小角落。

 

“我跟你说,你平时可悠着点,记得常备安全T,别仗着别人好欺负就内社。”

 

屁股里还夹着没洗干净的名侦探子孙后代的怪盗直接跳起来喷着脏话翻脸。

 

“你特么倒是把这个话说给他听啊!我艹你大爷的!”

 

白马探的脸顿时比锅底儿还黑,“你上人家,安全T还让人家买,过分了,黑羽快斗。”

 

“???”

 

在白马探苦口婆心的教导下,黑羽快斗到底还是没买安全套。

 

晚上到家的时候,黑羽快斗讶异发现工藤新一竟然破天荒的买了一盒杜蕾斯。

 

“回来的路上遇到白马探了,他说要保护好自己,内社不好。”名侦探羞涩地说。

 

得。怪盗心里跟特么日了狗一样,还特么日的是一条疯狗。

 

结果名侦探用了一个套之后果断把所有的安全T一股脑全都扔了。

 

“还是不带舒服。”

 

工藤新一气息不稳地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还映着傍晚的红霞。

 

然后黑羽快斗又被灌了满满一屁股的子孙液。

 

连个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4、

 

工藤新一艹人的时候是说不出的狠。

 

黑羽快斗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遇上丫也只有被艹得说不出话来的份儿。

 

什么抬腿撅腚的是放水,翻来覆去那就是泄洪。

 

更多的情况是颠来倒去时上时下还得自己动。

 

一面忍着巨杵捅进内脏的恶心感,一面还得扭着腰做蹲起的黑羽快斗大汗淋漓地想,他上辈子指不定是个门锁,还特么是自动的。

 

怪盗觉得自己在别人眼里就是强占了大小姐的恶霸,实际上回到家是他被榨得下不来床,第二天腰酸背痛头晕眼花还得耐着性子哄床边那头吃干抹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公狼。

 

艹特么的,没天理了。

 

全世界提着灯笼都找不到第二个他这么倒霉的人。

 

哦,除了他那悲催的老爸。

 

想当初,他老爸也是一个根正苗红的魔术师,靠的是手艺,卖的是奇迹。心里想的是祖国,眼里看到的是大好河山——

 

直到在某个挨雷劈的晚上,遇上了他打家劫舍的亲娘。

 

哦,那个时候还不是他亲娘。

 

一看到两个威武雄壮的大汉堵住一个娇滴滴的姑娘,他老爹那颗锄强扶弱的心脏就跳了个噼里啪啦。

 

据他老爹口述,他当时叫一个风驰电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两个意图不轨的歹徒的脚底下。

 

“啥?”

 

“就是摔了。”

 

“噢。”

 

这英勇的举动成功地两个歹徒给嘤嘤嘤地吓跑了。

 

至今怪盗他老爹还在为自己当时力战嘤嘤怪的英武之举而沾沾自喜着。

 

完了他就被打劫了。

 

打劫他的人还一脸的老大不爽。

 

“原本是俩人,现在就你一个了,你说你怎么赔我?”

 

黑羽快斗他老爸也是个脑回路崎岖的人,面对闪着寒光的刀刃,颤颤巍巍道:“姑娘你看我身上也没什么东西,不然你跟我回家看看你想打劫点什么行不行?”

 

然后就被打劫了一辈子,还生了他。

 

黑羽快斗觉得他老爹的恋情简直就是一部赤裸裸的反面教材。

 

“这典型的强买强卖啊爹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完了黑羽千影附议道:“可不是么,我一进屋,家徒四壁啊,你说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怎么好意思空手回去。”

 

怪盗嗯嗯啊啊地点着头,“可不是?没脸见人啊。”

 

“是啊,所以我就干脆留下来,争取榨干你爸最后一点利用价值。”

 

“明智,太明智了!”

 

黑羽千影搭着他儿子的肩膀,传授自己的心得,“我跟你说,找对象这种事儿,就像是吃火锅,生的嚼不烂,太熟的又都烂了。”

 

黑羽快斗连连点头,乖巧的面庞写满了求知善问,“那怎么办?”

 

“是生是熟啊,上了才知道!”

 

黑羽快斗啊——了一声,不堪重负的腰部又在隐隐作痛。

 

5、

 

怪盗深切地认为,工藤新一虽然不像他打家劫舍的亲妈,可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天天顶着个动不动就红透半边天的脸在那儿装正经装无辜,人前看着像一个合格的资本主义接班人结果到家就是一张彻头彻尾的法西斯嘴脸。

 

十点到十二点是第一场,早上五点到七点是第二场,比公鸡打鸣还准时。偶尔赶上怪盗嘴贱撩拨上两句还要争分夺秒来一场加时赛。

 

猖狂,实在猖狂。

 

爽是爽了,黑羽快斗的腰也折了。

 

赶上折得厉害那几天,名侦探碰一碰他就要哀哀地吭唧几声。

 

“怎么了?”

 

许是怪盗的表情太过于难看,工藤新一的两条眉在幽暗的灯光下拧成了一团。

 

黑羽快斗托着后背,一面在心底无声的咒骂一面艰难地翻身,嘴里一股苦味儿,“腰疼。”

 

名侦探愣了愣,随即了然。

 

“来大姨妈了是吗?我懂的。”

 

怪盗反手就是一个枕头甩过去,“大你么了个逼的姨妈!”

 

然后空气中响起了咔擦一声脆响。

 

黑羽快斗就跟断了线的木偶娃娃似得倒在床上一动不动了,还是工藤新一给他揉的腰。

 

怪盗感激得热泪盈眶,张嘴就是一句悲愤的:“我谢谢你大姨妈。”

 

6、

 

黑羽快斗直觉这事儿这样下去不行。

 

他今年才28岁,不想那么早就精尽人亡。

 

而且不提死在床上这种事儿有多丢人,依他父母那操蛋的属性,他墓志铭上估摸着就刻四个字——

 

死得其所。

 

工藤新一那孙子说不定还能红着脸再给他添四个字——

 

人为鸟死。

 

剩下那些诸如白马探啊、中森青子还有小泉红子等人,大概就会在下面留下——

 

+1

 

+10086

 

+233333333333333

 

等不堪入目的字眼儿来寄托哀思。

 

这实在太可怕了!

 

然后黑羽快斗就被吓醒了,一身的冷汗。

 

怪盗在激烈的喘息中扭过头,又对上了名侦探那对闪着羞涩的双眸与微红的脸颊。

 

苍天啊!

 

无声地哀嚎过后,人为色死的黑羽快斗卷着被子整个扑到了工藤新一的身上。

 

——END——

 
评论(54)
热度(8347)
  1. 共4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