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新无差】天使长与恶魔统领的故事——之二

一个愉快的段子集⁽̨̡ ¨̮ ⁾̧̢❤⁽̨̡ ¨̮ ⁾̧̢

08、

为了报一箭之仇,天使长将天堂所有的五谷轮回之地括号厕所,命名为——工藤新一,并勒令全部天使都必须遵守关于称呼更替的决定。

于是……类似于——

“等等我,我先去上个工藤新一。”

“哎哟,不行,我得先去上一上工藤新一。”

以及“我上工藤新一可快了,一分钟。”

还有“怎么今天上工藤新一的人那么多啊,我排队排了一个小时才上上呢,郁闷。”

等言论,在天堂随处可闻,这让天使长的心情一度跌倒谷底。

这天,自猪拱白菜事件平息后宁静许久的地狱迎来了怒气冲冲的不速之客。

那位气势汹汹的天使长随手揪住了路边一个可怜且无辜的种地恶魔。

“告诉我!那个人尽可夫的混蛋在哪里?!!”

“啊?”

09、

服部平次在和远山和叶虽为一恶魔一天使,但不同的阵营并不能阻碍他们远距离恋爱的决心。

无意中撞破两人见面的安室透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我说,你就不考虑点方法改变一下现状?”

黑恶魔与白天使对视一眼,通通将目光转移到虽然皮肤黑但是是个天使的安室透身上。

“比方说把你的角拔了给赤井秀一安上然后让那家伙下地狱。”

“不必了我拒绝。”

10、

工藤新一破个案的功夫,自家院子的苹果树就让人连根拔起了。

“对不起工藤大人,是我们的过失,没能保护好您的苹果树。”

面对部下虔诚的道歉,工藤新一表现得非常大度,“没事,反正我不吃这树上的苹果。”

天上,黑羽快斗正在拍桌子同赤井秀一抱怨。

“你敢相信,那家伙居然眼睁睁的看着树枯死都不把它栽回去。”

赤井秀一表示不解,“不然呢,闭着眼睛等它枯死么?”

“重点不应该是栽回去吗?”

“所以它为什么会被拔出来呢?”

“…………对不起我错了。”

11、

天使长最近迷上了巧克力皮儿的糖葫芦,为此他天天准时拎着一个小桶到恶魔统领家院子报道。

“你在做什么?”

“给你的苹果树浇水啊。”

“……浇的什么水?”

“巧克力水,我最近比较想吃巧克力味的苹果。”

“这么巧,我最近比较想吃天使味儿的苹果。”

“come on baby!i'm your little sweet apple.”

然后天使长就作为肥料被埋在院子里欣赏了一个下午的苹果树,而当天经过恶魔统领家院子的恶魔都有幸见证了这个经典的时刻。

12、

对于黑羽快斗的再三骚扰,沉迷破案的工藤新一有些招架不住了。

“他这种表现是想和我打架吗?”

“准确来说他是想和你妖精打架。”

“啊?妖精?我们这个设定里有妖精吗?”

“……工藤,你知道迟钝其实可以写作四个字吗?”

“哪四个字?”

“工藤新一。”

“……”

————未完待续————

根据角定律,天使组还有一位成员叫Gin。

啊~雪莉,我变成了天使也一样爱你❤。

还有……听说你们想看04的后续?

————

“喂,第一次就上束缚普雷,要不要玩得那么大?等等,工藤新一你去哪儿?”

“开会。”

“……”

————

诺,你们要的后续,黑羽快斗一个天使寂寞的普雷(笑)

看着新快新圈子里人越来越少,有些小落寞。

ฅ😳ฅ不过还是要扛起新快新的大旗浪啊浪~~

 
评论(38)
热度(14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