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新无差】天使长与恶魔统领的故事——之一

一个愉快的段子集⁽̨̡ ¨̮ ⁾̧̢❤⁽̨̡ ¨̮ ⁾̧̢

01、

天上——

“天使长大人,您又去下面偷东西啦😂”

地下——

“老大!你要给我们做主啊😭”

见面——

“你们天堂种的苹果不好吃么?”

“就口感而言,天堂和地狱种的苹果没什么区别,只是我喜欢看你明明不爽,还不得不上来找我的样子。”

“……”

02、

“天使长,听说您和下面那位是来自一个地方的,为什么你您在天堂工作而那位在地狱就职啊?”

“多么愚蠢的问题,谁不知道地狱选人的标准是看角啊?我没有角,自然只能来天堂工作啊。”

地狱,一个不论人品,见角就收!的神秘地方。

03、

天堂组——黑羽快斗,中森青子,安室透,赤井秀一,远山和叶。

地狱组——工藤新一,服部平次,毛利兰,灰原哀,白马探。

天使组的日常——

“天使长大人,安室队长和赤井组长又打起来了!”

“我忙着去名侦探院子里偷苹果,你自己看着办吧。”

“诶?”

地狱组的日常——

“灰原,你说那家伙为什么总来偷我院子里的苹果。”

“真蠢啊,大侦探,你不知道吗?苹果,禁果,他是在邀请你共赴禁忌的深渊啊。”

“哈?”

我跟你港!上帝!你这样分组分明是为了搞事情!

04、

“听着,我每天都很忙,没空陪你玩侦探抓小偷的游戏。”

“……呃,道理我都懂,所以你为什么要把我锁在床上?”

“灰原说你喜欢这个调调。”

“谁喜欢这个调调啊!!!”

05、

地狱晚报——我们统领与天使长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

作者——雪莉。

“灰原你够了!!!”

06、

天堂的第一天使长大人——黑羽快斗,是一个偷东西的惯犯。

“说真的,我们天堂选人的标准究竟是什么啊?黑羽大人那样的都能上天堂,甚至成为天使长。”

“我们的选人的标准很相当严格的,准确来说就是地狱挑剩下的归我们。”

“……这择人标准未免也太随意了吧?!!”

这个天堂的新晋住户突然就失去了上天堂的优越感。

07、

地狱的统领大人——工藤新一,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好侦探。

“工藤大人,我们家院子里的草莓让人给挖了。”

“找黑羽快斗。”

“工藤大人,我们家的白菜让猪拱了!”

“找黑羽快斗。”

“工藤大人,你们家院子里的苹果让人摘光了!”

“……我亲自去找黑羽快斗。”

恶魔统领,一个本着造福地狱为众恶魔出头的好领导。

“所以说,白菜被猪拱了关我什么事儿啊?!!”

“我们地狱里养的所有猪都叫黑羽快斗。”

“……”

————未完待续————

我森森的觉得你们都不爱SB了,so sad😭

 
评论(64)
热度(210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