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新无差】调情(短篇,已完结)

惯例说在前面的话——

本文无明显CP向,新快新可通吃。

私设柯南与怪盗正在柏拉图式纯洁交往中。

有互撩,有互怼,不正经(慎)。

标题新快新含部分快柯快,洗衣机全程出没请注意(笑)

最后ooc属于我,人物属于青山。

如果能接受,以下是正文。

———正文的分界线———

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糕的情景了。

 

谁能想到身体会无缘无故自己突然恢复,又谁能想到在他赤身裸体躲在厕所等阿笠博士给他送衣服的时候被别人撞破。

 

“开门吧,名侦探,我知道你在里面。”

 

一个工藤新一装死不说话。

 

“看样子里面是没有人啊,那名侦探光着屁股去哪儿了呢?亏我还好心特地准备了一套衣服给他,唉,可惜啊。”

 

听着门外脚步声渐行渐远,工藤新一内心里挣扎了许久,还是开口唤住了对方。

 

“基德你等等!”

 

脚步声应声而止,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慵懒应了一声。

 

“等着了,你有什么事儿就说吧。”

 

“把……把衣服借我。”

 

太难堪了,工藤新一长这么大第一次如此难堪,尤其还是在怪盗基德那个宿命的对手面前。

 

好在怪盗基德的坏心眼儿并没有在此时此刻显露出来,很快,一套蓝色的西服和白色的衬衫就从门的上方被丢了进来。

 

名侦探如获至宝,连忙丢下了破破烂烂仅仅能拿来蔽体的小学生套,换上了高中生套。

 

等等,好像缺了点什么。

 

“喂,内裤呢?”

 

门外的怪盗非常的无奈,“拜托,名侦探,就算是我也不会随时准备那个的好吗?”

 

名侦探也很无奈,只能直接套上了外裤。

 

真.胯下生风。

 

穿好了一身衣服之后,工藤新一突然觉得还是继续在这里等阿笠博士比较靠谱,毕竟他面子薄,不想这么‘坦荡荡’的出去。

 

可惜怪盗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厕所里的门锁发出喀拉一声脆响,名侦探应声回头,不料却立即被捂住了嘴,按在了光滑的瓷砖壁上。

 

“嘘,别出声。”

 

怪盗用脚轻轻抵住厕所的门,然后慢慢松开了捂住工藤新一嘴的手。

 

“你来干什么?预告函所指明的日期并不是今天吧?”

 

一身警服还神神秘秘戴了个眼镜的怪盗咂了砸舌,向工藤新一投去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踩点啊,这你都不懂?”

 

名侦探的回答是直接擒住了怪盗的手腕,微笑道:“踩点我的确不懂,但是我知道什么叫自投罗网。”

 

怪盗瞟了一眼被擒住的手腕,又瞧了瞧名侦探认真的表情,一脸掩饰不住的震惊:“厉害了我的名侦探,你居然在我亲切的为你提供了帮助之后这么毫不犹豫地逮捕了我,简直是忘恩负义的典范,臭不要脸的楷模。”

 

被一个小偷指着鼻子骂不要脸还真是工藤新一始料未及的。名侦探很想反驳回去,但终究是他恩将仇报在先,在匡扶正义与良心谴责中徘徊许久,名侦探终究还是撒开了桎梏住怪盗的手。

 

“你走吧,这次就放过你。”

 

重获自由的怪盗不仅没走,反而突然笑了,“名侦探,你还真是甜啊。”

 

“哈?”

 

“我今天只不过是来踩点,即便是你抓了我,有证据能证明我就是怪盗基德吗?”

 

工藤新一双手环胸,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怪盗的衣着,挑眉道:“我没有证据能直接证明你是怪盗基德,但是你混进警察当中却是不争的事实。”

 

“哦?”

 

“只要从这点出发,你再怎么想表明自己无辜也绝对逃脱不了干系。”

 

“可以可以,名侦探你真棒!”

 

怪盗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然后露出一抹狡猾的微笑,“我承认,我的确是混入了警察当中。可是,名侦探,你明明比我更加可疑才对吧?”

 

工藤新一微怔:“什么?”

 

“你该不会忘了……受邀来这里的人里面,并没有工藤新一的存在吧?”

 

名侦探脸色一僵,显然想到了他作为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此刻却出现在这里是一件多么反常的事情。

 

“如果说,你要指认我就是混入警察当中的怪盗基德,那么你要如何证明自己不是假扮成工藤新一的怪盗基德呢?”

 

被怪盗基德频繁刷脸的名侦探脸黑了一半。

 

“行了,我亲爱的名侦探,难得我们两个独处,一定要搞得这么剑拔弩张吗?”

 

怪盗说着摘下了用作伪装的平光眼镜,贴近了工藤新一那张写满了不爽的脸,“嘿,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来接吻吧。”

 

半月眼的名侦探断然拒绝道:“不要。”

 

怪盗一秒钟画风突变,垮下了肩膀,哭丧着脸说:“诶?!!为什么,你难得恢复正常,我们交往到现在一次吻都没接过。”

 

“如果你想打小学生的我的主意,我一定会告你猥亵儿童。”

 

“那如果是小学生的你打我的主意呢?”

 

“……那我也告你猥亵儿童。”

 

“……”

 

面对这场毫无公平可言的对话,怪盗不能再无语,他已经丧失了继续与名侦探对话下去的欲望,不料才刚转身准备离开,就被工藤新一环住了腰,半搂进怀里。

 

工藤新一的体温隔着衣物传递过来,怪盗的火气瞬间灭了大半,他轻轻阖目,将自己更深的埋入名侦探的怀中。

 

他们彼此等待这个可以相拥的机会太久太久了……不过沉溺之前,怪盗还是有一句话要说。

 

“你果然是没穿内裤啊。”

 

“……”

 

“胯下生风爽不爽啊?”

 

“闭嘴。”

 

怪盗似乎还不依不饶的想说些什么,直接被名侦探钳着肩膀以吻封缄。

 

这是两个人交往至今第一个吻。

 

唇齿相依的感觉胜过无数言语上的交流,怪盗不禁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微微张开嘴唇,迎接名侦探滑入其中的唇舌。

 

热情的拥吻,火热的拥抱。

 

有了肢体接触的名侦探与怪盗终于体会到了真真正正谈恋爱的感受。

 

“新一……”

 

怪盗按住名侦探的后脑,来回吮吻对方晶亮的嘴唇,“和你接吻的感觉太棒了。”

 

气息同样不稳的名侦探勒紧怀中怪盗的腰,将额头抵上对方的,“我也这样觉得。”

 

两个人就这么拥抱着彼此,静静享受这难得可以以恋人身份正大光明贴近彼此的时光。

 

直到名侦探开始感觉不适。

 

“要变回去了?”

 

“嗯,应该是。”

 

怪盗抓紧时间吻了吻名侦探的嘴唇,有些遗憾的牵起唇角,“哎呀,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

 

额头已经开始沁出冷汗的工藤新一颤抖着嘴唇回吻了怪盗的唇角,“我们来日方长。”

 

砰的一声响,怪盗的怀中一空,紧接着一重。

 

缩小了好几个型号的名侦探正扒在怪盗怀里,仰着头注视着他。

 

怪盗轻手轻脚地抱紧小侦探的腰,坏笑着调侃道:“方长是谁?我们为什么要日他?”

 

江户川柯南并未回答,而是从松松垮垮的外衣兜里摸出了手机,毫不犹豫地拨通了目暮十三的电话。

 

“喂,目暮警官吗?我在厕所发现了假扮成警官的怪盗基德,他现在正在用语言猥亵我。”

 

怪盗基德挑眉,似乎对小侦探此刻过河拆桥,翻脸不认人的行为并不奇怪。

 

“嗯,快派人来吧,我已经抓住他了。”

 

挂断电话之后,江户川柯南慢条斯理地揪紧怪盗基德胸口的衣料,以防他一个不小心就让狡猾的怪盗逃跑了。

 

对于小侦探的举动,怪盗报以一笑。

 

再之后,凝视着彼此的怪盗与侦探同时开口——

 

“好了,我亲爱的小偷先生/小侦探,现在调情结束,游戏开始了。”

——END——

 
评论(79)
热度(11207)
  1. 共4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