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or快新】瞧那个迷人的怪盗(纯恶搞向,千万慎点)


工藤新一最近很苦恼,他那数不尽的万千烦恼的根源,既不是邪恶的黑衣组织,也不是吃了灰原哀宣称最完美但事实上效果时灵时不灵的解药,而是某个最近开始疯狂抽风的怪盗。

就好比他好不容易破了一个案子回家想休息的现在——

某不请自来还堂而皇之登堂入室的怪盗基德正以贵妃醉酒的姿态躺在他的床上,对着门口的方向不停的搔首弄姿。

“哟,大侦探,你回来啦?你是先吃我?还是先被我吃?”

“……为什么不是先洗澡?”

一秒钟领悟精神的怪盗打了一个响指,一锤定音道:“边洗边吃!”

太过震惊以至于丧失了改变面部表情能力的侦探啪的甩上了房间门,在心中思考着是不是他今天开门的方式不对,才会在房间里看见这么一个妖孽。

最后,既不想洗着吃,更不想洗着被吃,重点是身体随时有可能变回未成年状态的侦探生无可恋的用一句“黑羽哥哥,求抱抱,抛高高。”请走了鸠占鹊巢的那尊佛。

身心俱疲的侦探在房间门和窗户外贴了不下一百种鱼类的图片,上书怪盗基德与葡萄干禁止入内。

这还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在之后,侦探充分的认识到一个怪盗在展开攻势这方面的想象力是何等的丰富。

用撒币来结束某次行动的怪盗——

“名侦探,听说没有人能抵抗一个有钱男人的魅力,现在你有没有爱上我?”

“……”

用爆炸来结束某次行动的怪盗——

“名侦探,听说爆炸是男人的浪漫,由东京塔点亮的夜空你喜欢吗?”

“……”

用不知道是什么鬼来结束某次行动的怪盗——

“名侦探——”

“闭嘴,滚!”

小说都是骗人的!一个怪盗基德很委屈。

受挫的怪盗消失了两天,侦探就久违的迎来了一段较为平静的时光,尽管短得可怜。

套路失败并没有过分打击到某人的积极性,怪盗很快便整顿气势卷土重来,开始了新一轮的抽风,不过这次他没有以怪盗基德的身份行动,而是以平凡高中生黑羽快斗的形象频繁出现在没什么案子开始醉心于推理小说的工藤新一的左右。

“啊,这本推理小说我看过,犯人是xxxx,手法是%+@#&*,杀人动机是巴拉巴拉巴拉……”

“……”

被剧透了一脸的侦探黑着脸换了一本。

“啊啊!这本我也看过,犯人是xxxx,手法是@&*%#,杀人动机是巴拉巴拉巴拉……”

又被剧透糊了一脸的侦探铁青着脸又换了一本。

“啊啊!这本我也——”

“闭嘴!滚!”

一个黑羽快斗很委屈。

说好的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话题多呢?这简直就是分分钟绝交的节奏啊,果然自古真情留不住,套路更难得人心。

于是目的是追求侦探的怪盗拄着下巴瓮声瓮气道:“名侦探,你有什么愿望没有?”

名侦探想都没想就刁难道:“我想要个儿子,你能生么?”

怪盗:“……”

怪盗:“爸!”

黑羽快斗觉得自己为了博侦探一笑真是拼了,可结果却是那之后的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工藤新一连一句话都不肯跟他说。

why?!

黑羽快斗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所以说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啊啊啊?!”

 
评论(81)
热度(294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