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段子】名柯三基与魔快第一直男

既然今天不更新,我们就来玩段子吧~

纯胡说八道向,拿官方开玩笑,夹私货,所以各位看官笑笑就好。

名柯三基——洗衣机,黑鱼快斗,服不平次。

魔快一直——白马宇直。

智障是一定的,ooc是约定俗成的。

以上是私设,能接受的请往下。

1、

身高一直是名柯三基组一块剜不去的心病。

青山作品系列里第一直男表示很看不惯三基这种矫情心态。

“有什么的,我十岁的时候也就你们那么高。”

“白马探你去死。”

2、

三基平时的画风是什么样的呢?

裤头洗衣机:“兰,对不起,我先挂了,我还要去追怪盗基德。”

黑羽快基:“什么?!那里不能摸!啊啊♂”

基部平次:“工藤工藤工藤工藤工藤工藤……”

一直平时的画风是什么样的呢?

直马探:“哟,好久不见,你还活着吗?”

……

直男到底是直男。直男一个人在英国一点都不寂寞,一、点、也、不😊。

3、

白马探对于有人不分青红皂白硬要把他和关西那个鲁莽的侦探拉cp这件事很不满。

他宁愿和关东的名侦探传绯闻好吗!

好歹白,不怕关灯看不见。

“妈的,和叶你别拦着我,我要干死白马那家伙!”

4、

关东的名侦探则表示二者之间一定要选择一个人的话,他还是会选择服部平次的。

“没有为什么,单纯是因为我和服部关系很好。”

末了,关东名侦探补充道:“嗯……其实主要就是我不想在下面。”

“工藤你也去给我死一死好吗?!”

5、

看,上面就是直男审美与基佬利益第一次碰撞的火花。

6、

吃瓜群众黑羽快斗表示你们都不选我,一定是嫉妒我太帅!

“嫌你傻逼好吗?!”

“黑鱼你明显傻逼好吗?!”

“傻逼不能用来做选项的好吗?!”

怪盗活动着手腕,微微一笑,“cnm的爸爸今儿个一打三!”

7、

事实上被揍了的只有服部平次和白马探。

“没办法,名侦探的脸太帅,我下不去手。”

工藤新一咬牙切齿,“该死的所以你才一直打我肚子?!”

鼻青脸肿的另两位侦探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并以666的方式给了黑羽快斗180个赞。

8、

白马探一直搞不清楚为什么黑羽快斗和隔壁家的侦探搞在了一起。

黑羽快斗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江户川柯南先动的手。”

白马探直接从兜里掏出手铐,庄严宣判:“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9、

白马探出门采购。

一路上分别撞见了打情骂俏的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吵架斗嘴的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你追我赶的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旁若无人吸在一起的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

直男的脸色很难看,“妈的死给,搞基滚粗!”

10、

白马探不知道自己还能直多久。

毕竟死了基友的安室透和死了前任的赤井秀一都在剧场版里兴高采烈的手拉手出来尬舞了。

作为直男大队里唯一没被剧场版拉出来溜溜的单身侦探,白马探很方,方的几乎要哭了。

可即便是基风再猖獗,白马探依旧决定坚定的维持住自己清纯不做作的直男形象,绝不和那三个妖艳贱货统一画风。

于是白马探掏出狗粮,默默地吃了起来。

 
评论(100)
热度(3867)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