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Please Give Me A Lucky Kiss (短篇,智障风,欢脱向,上篇)

别名:我的绯闻对象和我现男友的修罗场

 

即:由于吝啬一个吻引发的血案

 

侦探:憋拦我,我要大义灭亲:)

01

 

工藤新一端着新泡好的乌龙香茶踱步到落地窗前,享受着落日前难能可贵的宁静和祥和,夕阳的余晖洒在杯子里,缓缓荡开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福尔摩斯蜷在沙发上暴睡了一整天,现下好不容易被空气中馥郁的茶香勾醒,却还是眯着眼一副懒得动弹的模样。

 

也许是铺在地上左晃右晃的斑驳光影太过诱人,福尔摩斯终究放弃了身下的柔软,灵巧地跳下了沙发。它慢吞吞的伸了个懒腰,走到自家主人的脚旁,紧接着便又在阳光下犯起困,趴倒在客厅里新置的卡其色毛绒地毯上,把两只白色的爪子埋进柔软的肚子里,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尾巴。

 

接着,它察觉到柔软的毛毯离它愈来愈远。

 

“喵呜?!”

 

黑羽快斗抱起炸毛的黑猫,拎起它肉嘟嘟的爪子就去拍工藤新一的侧脸,摇首叹息道:“大侦探,你有没有发现鲁邦最近越来越懒了。”

 

“……”

 

工藤新一垂眸盯着他刚啜饮了一口,而此刻却悬浮着一根黑毛的乌龙茶,不出一秒钟的时间便做出了将冰箱里所有巧克力布丁清光的决定。

 

不知道自己无意间毁了名侦探好茶好心情的怪盗捏着鲁邦的爪子,表情哀怨,语气更哀怨,“呐,鲁邦,你说大侦探为什么不理人?”

 

黑猫打了个哈欠,眼睛一眯一眯的在黑羽快斗手里犯困。

 

怪盗又是揉脸又是揪耳朵的,“喂喂,不是吧,这姿势你也能睡着?”

 

富有正义感的侦探实在看不下去这种蹂躏猫的行为了,他瞥了一眼墙壁上复古的挂钟,又瞥了一眼一派轻松的怪盗,“怎么,你还不去做准备吗?”

 

“嗯?”

 

黑羽快斗揉猫揉得不亦乐乎,直到把鲁邦那一身柔顺光亮的毛撸成了乡村杀马特,这才心满意足的收手,顺带着回答了工藤新一没头没脑的问题。

 

我们不可一世的怪盗扬起下巴,“你以为我是谁?我早就准备完了。”

 

工藤新一以发出一声不屑冷哼的方式,非常好脾气的回应了某人习惯性的装逼,然后随手将手里没了热气的猫毛乌龙茶倒进了黑羽快斗最近在精心饲养的仙人掌里,最后,关东的名侦探拐进了厨房里,打算再泡一壶新茶。

 

虽说那棵枯黄的仙人掌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可工藤新一的行为仍然激起了黑羽快斗相当不满的情绪,本着你让我不爽我就让你不痛快,冤冤相报,不能不了的态度,怪盗紧随其后,也挤进了厨房里。

 

由于不速之客的到来,名侦探被迫停下了正准备将冰箱布丁一个不落地扫进垃圾桶的动作,扭头看向肩膀上趴着一只造型奇特生无可恋的黑猫,双手抱胸挑眉可以称得上是一脸不怀好意的怪盗。

 

“你饿了?”

 

简短的三个字引起了黑羽快斗更多的不满,他拖着长音冷嘲热讽道:“我以为,身为名侦探以及我现任男友的你应该知道我在作为怪盗基德行动之前会尽量减轻体重这件事。”

 

当个贼还当出优越感了,不饿你跟进来干什么?

 

工藤新一撇撇嘴,嘭的一声关上了冰箱的门。面色不虞的侦探侧倚在冰箱门上,唇角上挑成坏笑的弧度,“我想一般人进厨房应该不会是想要上厕所的。”

 

怪盗面不改色的抓起案板上的苹果,咔呲一口,“我是进来来拿水果吃的。”

 

名侦探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接着笑眯眯的提醒道:“没洗。”

 

怪盗一口哽在嗓子里,咽也不是吐也不是,最后还是名侦探帮他解决了此刻的窘境。工藤新一走过来,笑着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膀……准确来说是拍了拍趴在他肩膀上又开始眯着眼睛犯懒打瞌睡的福尔摩斯。

 

“骗你的。”

 

“哈?”

 

“知道你懒,买回来就洗了。”

 

 黑羽快斗这才将那块含热了的苹果艰难的吞下了肚子,然后对着工藤新一的背影吸了吸鼻子。

 

“调皮。”

 

鲁邦抖了抖尖耳,闭着眼睛将粉色的鼻头埋进了黑羽快斗的颈窝里,对于自家另外一个主人的说辞,不置可否的甩了甩尾巴。

 

02

 

工藤新一养了一只叫做福尔摩斯的猫。

 

黑羽快斗养了一只叫做鲁邦的猫。

 

所以那只通体浑黑唯有四爪雪白的猫至今搞不清楚自己究竟叫什么。

03

 

工藤新一拿起茶几上的麻醉针手表戴到手腕上,他大概推算了一下时间,作为关键人物,他也该去警视厅报道了。然而他甫一转身,就被不知何时就悄无声息贴在他身后的黑羽快斗给正面压倒在茶几上。

 

谢天谢地,茶几上没有什么危险物品。

 

怪盗取下嘴里吃了一半的苹果,垂首凑近面无表情的名侦探。弧形也好色泽也好,都无可挑剔的双唇微掀,一股香甜的果香扑面而来。

 

“呐,新一,你这就打算走了?”

 

工藤新一偏过头避开黑羽快斗那多得令人烦躁的荷尔蒙,“啊啊,为了抓某人,我可是要倾尽全力的。”

 

某人摸着下巴轻笑了一声,却丝毫没有直起身来的意思。黑羽快斗伸出他那属于魔术师灵活与柔软兼具的手指,抚过工藤新一的唇角,然后挑起对方的下颌。

 

“我亲爱的大侦探,不给我一个祝福的lucky kiss么?”

 

怪盗的眼神很缠绵,名侦探拒绝的很坚决,“不。”

 

黑羽快斗拉长了脸,“Why?”

 

工藤新一推开死赖在他身上不肯起来的怪盗牌膏药,重新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领子。

 

“因为没有哪个战士会在上战场之前会祝愿自己的敌人每一枪百发百中。”

 

“啧,小气。”黑羽快斗悻悻地站直了身子,“一点宿敌爱都没有。”

 

名侦探拧着眉回头,“你这么悠闲,看来是真的很想被我抓住啊。”

 

怪盗对此嗤之以鼻,“游刃有余你懂不懂?”

 

名侦探换上笔挺的休闲西服,“不懂,我只知道骄兵必败。”

 

04

 

事实证明怪盗基德要栽了。

 

所以说做人就不该太浪,平白无故乱立什么flag?

 

被直升机投射着强光,在被数不清的枪口对准下举手手臂做投降状的怪盗基德大脑空白了几秒钟之后突然品出不对来了。

 

“不科学,我今儿特地没按照预告函提示的时间和地点出现,你怎么蒙出来的?”

 

以怪盗基德为圆心,半径十米以内,除了某怪盗以外唯一会喘气儿的人型生物——名侦探工藤新一的嘴角有些抽搐,连带着插袋装逼的手都抖了一下。

 

“不按照预告函给出的提示行事,这种恬不知耻的话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说出来的?”

 

“还用问?当然是用嘴说出来的咯。”

 

“……”

 

无言以对的名侦探清了清嗓,缓缓逼近天台中央的怪盗,远光灯下表情严肃的工藤新一看上去是说不出的性感和迷人。

 

怪盗基德舔了舔嘴唇,没错,性感和迷人。

 

“基德,你已经被包围了,这里除了你,只有我,请不要试图伪装成别人逃跑。顺便好心提醒你一句,你可以选择滑翔翼的方式逃跑,前提是你不怕被狙击手击落的话。”

 

“另类的人海战术么?”

 

怪盗基德环顾了空中的几架直升机,和周围大楼里数不清的枪口,最后将目光落在面前自信满满的名侦探身上,忍不住顶楼呼啸的风声中缩了缩肩膀,“哇哦,我好害怕。”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所谓的害怕是装出来的,缩短和怪盗基德之间的距离之后名侦探特地压低了声音,用仅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咬牙切齿道:“擅自变更出现时间和地点是怎么回事儿,你难道要把你诚实守信这仅剩的一条优点都抹杀掉么?”

 

怪盗也从善如流的压低了嗓音,“拜托,到目前为止怪盗基德的确是没违背过预告函,但不代表他不会违背好吗?一味的以预告函马首是瞻怎么想还不是用惯性思考的你和警察的错。”

 

“……”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倒打一耙还说得头头是道的人。

 

工藤新一摩挲着下巴,他很认真的思考,倘若他现在就扑过去把某人裤子脱了就地打屁股会不会上第二天新闻的头条?

 

——惊天大新闻!一言不合,关东名侦探天台怒殴怪盗基德!!

 

——震惊!怪盗基德深夜被扒裤,屁股上齿痕为谁所留?!

 

……之类的。

 

名侦探沉思的表情让怪盗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马,回忆起出发前那无疾而终的lucky kiss,行动派的怪盗本着雷厉风行的态度,做了一件震惊全场的举动,直接将两人送上了第二天各大报纸的头条。

 

——旷世一吻,宿敌能否终成恋人?!

 

——怪盗基德告白?真命“女神”竟是侦探?

 

第二天一早上学途中挤出宝贵时间看报纸的工藤新一非常干脆的越过那一张被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拥吻照,一目十行的将印得密密麻麻的报道浏览一遍,最后笑眯眯的将手中的报纸揉成一团,高高抛起,接着一脚踢进十米开外的垃圾桶。

 

黑羽快斗,你够胆今晚就别躲出去,我保证不打死你。

 

05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传说中的头条效应,这边工藤新一方一脚踏入校门,就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

 

从绝大多数处于青春期思春状态中的女生们或哀怨或仇视的目光里可以轻易的得出一个结论——怪盗基德的确在高中女生中享有非一般的人气。

 

工藤新一在心里继续鄙视着想一出是一出,follow heart一时爽,见祸就怂的黑羽快斗,脚下步伐有条不紊,只当自己练过金钟罩铁布衫,那些女生的视线还不足以攻破他的铜墙铁壁。

 

毕竟,再恶意的视线也造成不了成吨的伤害。

 

然而金属制的椅子可以。

 

“啊啊啊啊——臭屁工藤,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

 

等沉迷腹诽无法自拔的工藤新一察觉到异常的时候,夹带着凌厉杀气的椅子已经朝他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接着在一位女性颇有气势的呼喝声中被击碎,散成烟花。

 

事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名侦探在一口气儿还没换完的功夫里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并死里逃生,外形和独角兽别无二差的青梅竹马提气收掌,紧张的握住了他的肩膀,“新一,你没事吧?”

 

“……我没事。”

 

毛利兰长吁了一口气,露出恬静的微笑:“那就好。”

 

在不明所以吃瓜围观群众的目瞪口呆中,强能徒手拆墙弱能百分百拖后腿的毛利兰展臂拦住了怒发冲冠气急败坏的大小姐闺蜜。

 

“园子,你冷静一点。”

 

铃木园子挂着瀑布泪,手里攥着报纸,痛不欲生道:“我怎么冷静,那家伙居然敢染指我的基德sama,还是在我家投资盖的大厦天台上面!”

 

落脚点是那家伙选的,这也能怪我?

 

背锅侠工藤新一很无奈,同时更替铃木园子的正牌男友京极真无奈,他一把夺过铃木园子手中皱皱巴巴的报纸,指着那张kiss照给对方看。

 

“但凡只要眼睛没有问题的都能看出来,被强迫的那个人是我。”

 

“我不听我不听!一定是你勾引我爱豆。”

 

“好吧。”

 

工藤新一默默撕碎那张被蹂躏得破破烂烂的报纸,用手摁了摁自己的嘴唇,接着在围观群众不明所以的目光中将掌心狠狠拍在铃木园子的脸上。

 

“给,你爱豆的吻。”

 

“基德sama的……吻?”

 

铃木园子懵了,她呆呆愣愣的捧着被拍红了的脸颊,然后一脸幸福的晕了过去。

 

“嗷嗷嗷!是基德sama的吻!”

 

“让开让开!放开那个吻让我来!”

 

看着乌泱泱一群蜂拥而上的女生眼冒绿光,疯狂的去抢着舔铃木园子刚被他拍过的地方,成功由众矢之的沦为路人甲的工藤新一淡定的后退两步,绕开眼前混乱的一切进了教学楼。

 

说真的,他不是很懂这种无脑追星的心态,他也懒得考虑为什么这些女生的行为和某人看到甜食的反应是那么的类似。

 

现在,盘踞在名侦探脑中的事情是——

 

放学回家之后除了要把巧克力布丁全扔掉以外他还要拔了冰箱的电源,送那满满一冰柜的巧克力雪糕去见上帝。

———TBC———

越写越长,但是怎么说还在短篇的范畴内,准确来说写得挺爽的(笑),想一想按照内容长短还是拆分成上下发,毕竟现在已经爆字数了(就我设定中设想要写的长度而言)

😂为啥智障类的我写着就那么舒坦呢?为什么呢?大概是本色出演吧。

今天又被逼着睡觉,所以明天下篇完结,大家晚安么么哒~

 
评论(53)
热度(10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