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这个该死的工藤新一(短篇,HE)

食用须知:迟到的圣诞贺文,新快大学架空设定。

嘛,说是圣诞贺文,事实上是玩了我以前的一篇花邪短篇,改成新快发出来目的是逗大家一乐,食用时切勿配合喝水以及吃东西,珍爱生命,人人有责。

快斗痴汉向注意!工藤腹黑向注意!双向暗恋注意!全程高能!OOC预警!

以上。

————正文————

“我说快斗,你暗恋那个工藤新一到底有多久了?”

 

黑羽快斗歪着脑袋,掰着手指头一年一年的数下来,才发现他暗恋工藤新一这件事,已经持续15年了。

 

“15年?你还真够长情的。”

 

“呵呵,有,有么?”

 

黑羽快斗讪笑着应了一声,微窘的抓了抓脑袋。说句实在话,他只是习惯了一直保持这种暗恋的感觉,然并配不上长情这个词。

 

虽说中森青子是作为黑羽快斗御用情绪垃圾桶兼情感顾问兼围观群众的存在,但她一个女孩子家哪能知道黑羽快斗心里头那些个弯弯道道,她一个劲儿的晃着她那个小脑袋瓜,掩唇赞叹道。

 

“快斗,你真可以啊,6岁就情窦初开,弯得可真有够早的。”

 

中森青子嗓门那叫一个大啊,黑羽快斗的一颗心肝儿跟着那绕梁的余音是上下左右的来回乱颤,一张老脸早就hold不住的涨了个通红,活像是屁股被针尖戳了一下似得‘啪’的从椅子上弹起,气急败坏的用手去遮青梅竹马那张没羞没臊只会瞎咧咧的破嘴。

 

“我说你一个女孩子家胡说什么呢!我六岁认识他的时候他正被有希子姐姐打扮成女孩儿满街乱跑呢!”

 

“啧啧。”中森青子咂了砸嘴,嫌弃的把黑羽快斗那只刚摸完鸡腿还油乎乎的爪子扒拉开,“看不出来啊,你那个名侦探从小兴趣爱好就挺特殊的。”

 

“唉,谁说不是呀……”

 

黑羽快斗垂头丧气的一屁股坐了回去,垂着头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了什么总之嗡嗡嗡的一大串儿,中森青子这人别的不说,就是特别八卦,眼瞧着黑羽快斗的嘴巴在飞快的开阖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心里那叫一个抓心挠肝儿啊,连忙扭着她那纤细的腰肢就拿耳朵往黑羽快斗那边挪。

 

结果这耳朵刚凑到黑羽快斗嘴边,就听到他说:“唉,你说新一怎么就那么优秀,害得我白白多了那么多情敌……我天!青子你离我那么近干什么?”

 

中森青子扭过头来用一脸吃屎了的表情看着黑羽快斗,“你这就说完啦?”

 

黑羽快斗不明所以的回答道:“完啦。”

 

简直是欺骗广大人民群众感情啊!中森青子嘴角是连抽了十几下,慢慢的举起右手在黑羽快斗眼皮子底下握成拳。

 

黑羽快斗左瞧右看了半天,问:“啥意思?”

 

中森青子紧握的右拳对着黑羽快斗弹出了一根指节分明的中指。

 

“官人,奴家看你已经被那个妖孽侦探夺去了心神,俘虏了灵魂,害了相思苦疾,若不寻真心人是聊以舒缓,怕是药石罔效啊。”

 

“说人话。”

 

“你真是没救了,赶紧该告白告白去吧,别在这儿继续膈应你青梅竹马我了!”

 

惨遭鸠占鹊巢的中森青子无情的驱赶,黑羽快斗苦哈哈的从桌子上顺了自己昨天买的《思考人生》就出了寝室。本想找间没人的教室盼着好好钻研一下人生,结果随手书举起来一看,好家伙,顺错了,拿了人家中森青子刚带过来的BL小黄书《SB》。

 

这草蛋的人生。

 

还有这草蛋的工藤新一!

 

从黑羽快斗六岁第一眼见到工藤新一的惊艳,到他发育期一夜春梦第二天早晨无比尴尬的梦遗,再到夜半猫在被里一边勾勒工藤新一那张精致的脸一边情难自已的自渎。

 

黑羽快斗搞不清楚他是怎么弯的,总之他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在名叫工藤新一的沼泽里弯得彻底且泥足深陷了。

 

他疯狂的想和工藤新一做,幻想着撕扯开工藤新一那件几乎没有褶皱的白色衬衫骑在他柔韧的腰上,或是被工藤新一粗鲁也好温柔也好的压倒在地,做尽一切破廉耻的事情。

 

意淫自己儿时玩伴这种事情太不正常了,黑羽快斗心里很清楚,可就是停不下来。

 

黑羽快斗觉得那草蛋的工藤新一似乎对自己也有那么一丁点儿意思,因为丫总是不分场合地点的调戏自己,还时不时的来点亲密的肢体接触啥的。

 

话说回来,工藤新一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交女朋友,这件事让黑羽快斗曾无数次的在内心不负责任的YY他其实是个gay。

 

黑羽快斗不知道工藤新一是不是gay,他希望工藤新一是个gay,又怕他是个gay。

 

想一想,万一工藤新一是个gay,他们俩认识这么多年,工藤新一都没对他下手,这说明了什么?

 

再试想一下,如果说有朝一日工藤新一拎了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来跟自己说:快斗,这是我女朋友。黑羽快斗还可以抚着自己破碎的玻璃心心安理得的自我麻痹说:性别相同没法谈恋爱。

 

可万一某一天工藤新一拎一个五大三粗或者娇滴滴的爷们来跟自己说:快斗,这是我男朋友。

 

卧槽,这画面,这情境,这感觉……简直太特么酸爽了,别说真实发生了,黑羽快斗光是想都不乐意想。

 

暗恋到头终无报,不如上床睡大觉,黑羽快斗不是不明白个中道理,也不是没动过告白的心思,只是告白这种事,须结合天时、地利以及人和,说白了就是赶在工藤新一有空且心情不错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趁其不备之际,抓紧机会举着葫芦对他大喝一声:“呔,工藤新一,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么?”然后将人一举擒获。

 

当然,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施行取决于一个最重要的大前提,那就是——工藤新一得是个gay,还得是对自己有兴趣的gay,在满足这个大前提之后,黑羽快斗还得想方设法上天入地的去搞个葫芦收了这妖孽。

 

妈个鸡,这条件太特么苛刻了,黑羽快斗想他现在去庙里跪求月老赐姻缘还来得及么?

 

然后他转念又细一琢磨,啊呸!月老一直男癌哪忍得了男人之间恋爱的那点儿破事!万一弄巧成拙惹怒他老人家,别说是天赐姻缘,他老人家一怒之下要是给工藤新一乱牵红线配了个前凸后翘的大姑娘,那自己可真是哭都没地方哭了。

 

黑羽快斗胡思乱想了大半天,然后扬手抽了自己一巴掌,八字都没一撇的事儿,你在这儿瞎JB矫情个毛?

 

抽完自己之后黑羽快斗直觉得心里更堵得慌了,他觉得他需要寻一个僻静的角落来舔舐心灵上那道名为苦苦暗恋的伤口,长叹了一声就垂拉个脑袋,漫无目的的在主教学楼里乱晃。

 

像黑羽快斗这种大四狗,专业课也少了,人也清闲了,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在琢磨风花雪月那点破事儿上。而事实上,照常理来说,在下午一点三十这个时间点,正常的大学狗都应该在上课才对。这也就是为什么黑羽快斗在之后晃悠了20多分钟也没能成功的找到一个空教室。

 

黑羽快斗早就没耐心了,可又不愿意回宿舍闻上铺室友那催人泪下的臭脚味,只能耐着性子一间间教室数过去,可能是这种锲而不舍的二逼精神终于打动了上帝,黑羽快斗接着溜达了不到五分钟,还真让他找到了一个相对较空的教室。

 

教室里只有两个人,不过黑羽快斗愣是没进去,因为教室里是一男一女,而那两人之间那粉红色的氛围,仅是搭眼一看就让人觉得他们有、奸、情!

 

黑羽快斗因自己的情路不顺,一早就投奔了大FFF团,可惜他这次出巡准备仓促,身上只装备了一本然并卵的小黄书,并未配备汽油和火把,没法行使大FFF团正义的使命,替单身狗们除掉这对儿情侣。

 

结果黑羽快斗就只能悻悻的掏了掏比脸还干净的兜,外加腹诽了一句好一对儿恬不知耻的奸夫淫妇。

 

秉承着眼不见心不烦这一原则,黑羽快斗砸着嘴迈步离开,结果他的余光好死不死的就瞟到里面坐着的那个‘奸夫’的脸,那是一张让黑羽快斗午夜梦回辗转反侧幻想着不知道用了多少厕纸撸了多少发的脸。

 

这一刻,黑羽快斗的内心有如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我勒个大槽!那奸夫不是工藤新一么!丫要是奸夫,那么淫夫的锅我背了。

 

呸呸呸,老子在想什么。

 

不对,他们在做什么?!

 

黑羽快斗脑中嘀嘀嘀的响起了警报声,那只还没迈出去的脚瞬间缩了回来,他飞速倒退了三步,跟做贼似的扒在门边,只余两只瞪得浑圆的眼睛死瞪着屋子里那两个人,犀利的眼神若是能化作一把把锐利的尖刀,一准儿就噗噗噗的把拦在工藤新一面前那一好端端的女生给活生生的戳成了蜂窝煤。

 

工藤新一和那女生的对话似乎已经有一阵儿了,从黑羽快斗的角度只能看到工藤新一那张形状较好的嘴唇开阖几下,说了什么却是一个字都听不清。不过黑羽快斗好歹也是学理的,知道物体传声比空气传声的效果好了不是那么一星半点,忙把自己的耳朵往门框上粘。

 

黑羽快斗听到那女生对工藤新一说,“学长,这么说你的签证已经办下来了?”

 

工藤新一不冷不淡的嗯了一声。

 

“哦……那我刚才和学长说的事……学长能给我个答复了么?”

 

工藤新一面上礼貌又疏离的微笑回了句:“谢谢。”

 

“我明白了。”女孩子语气怅然,还带着一丝哽咽,看向工藤新一的眼神却还偏偏夹带着一丝期待,她说:“那我衷心祝愿你去美国能过的愉快。”

 

工藤新一依旧维持着面上礼貌又疏离的微笑回了句:“谢谢。”

 

那女孩儿萌动的芳心噼里啪啦的碎了一地,人也是飙着泪离开的,而躲在门外听墙角的黑羽快斗则是大脑嗡的一声,整个人都被那两人对话中庞大的信息量给搞傻了。

 

签证+美国,这式子只要是个有点正常智商的人都能推算出来这是个意思啊!

 

黑羽快斗顿时就懵逼了,尼玛,工藤新一这是妥妥要出国的节奏啊!什么时候的事儿?为什么我不知道?他要去多久?他还会回来么?

 

这些问题就像蹦豆似得,一个接着一个闪现在黑羽快斗的脑海里,他紧闭着眼疯狂给自己被卡死机的大脑按重启,把这些纷乱的思绪抛出脑外,并对自己说要冷静。

 

重启的效果是显著的,之前的问题是统统被驱赶出了脑内,但黑羽快斗那好不容易清空的大脑又被新的问题所覆盖。

 

工藤新一要出国了。老子跟他认识了15年,暗恋了他15年,他现在拍拍屁股说走就走,声都不吭一个。他走了老子的恋情怎么办啊?他考虑过么?这么任性!好歹……好歹给我个机会,告个白啥的……

 

黑羽快斗愈想愈委屈,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本人已经不管不顾的杀到了工藤新一面前,既悲伤又愤怒的揪着对方的衣领就不放了。

 

“快斗?”

 

冷不丁被揪住衣领的工藤新一几乎是下意识的以为有人来找茬,眉头一皱就要把人甩开。在察觉‘找茬人’是黑羽快斗之后工藤新一颇为意外的眨了眨眼,手垂回身侧,人也不反抗了,由着黑羽快斗揪着自己的衣领。

 

“呃……哈哈,我……”

 

被工藤新一一双眸子专注的注视着,黑羽快斗立马就怂了,无比尴尬的松开还死攥着衣领的手,见工藤新一向来板整的白色衬衫被自己扯出数不清的褶子,忙边赔笑脸边狗腿子的用手去帮着捋顺。

 

“新一你衣服皱了我帮你捋平。”

 

“没事。”工藤新一一把捉住黑羽快斗在自己胸口作乱的手,挑了挑眉,扯着领子道:“皱就皱了吧。”

 

工藤新一扑克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黑羽快斗认识他那么久,早就习以为常,抽回手就做了个标准的鞠躬礼,“好好好,你任性都依你。”

 

黑羽快斗头顶偏左的地方有一个旋儿,他这一低头行礼,就把那个看起来分外可爱的旋儿暴露在了工藤新一眼皮子底下,工藤新一神色微动,忙假咳了一声,扬了扬手。

 

“免礼平身吧。”

 

“嗻,谢主隆恩。”

 

黑羽快斗重新挺起腰板之后发现不对了,他是来兴师问罪的,怎么就变调成想方设法讨那工藤大老爷的欢心了?这剧本不对,得打回去重来。

 

“咳咳。”黑羽快斗拿出他观摩了二十多年电影而磨砺出的影帝水平,对工藤新一痛心疾首道:“新一,我有事要问你。”

 

“嗯?”工藤新一已经习惯了黑羽快斗时不时地抽风,哪怕对方突然变脸,他也一副习以为常的淡定模样。

 

“你……”黑羽快斗抿了抿唇,艰难道:“你要去美国?”

 

“啊。”工藤新一倍儿坦然的点了点头。

 

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黑羽快斗后牙槽直痒,恨不得扑到工藤新一身上拿他脆弱的脖子给自己磨牙。

 

工藤新一处于险境还不自知,反问道:“你都知道了?”

 

“我刚听到的。”黑羽快斗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往外嘣,“好歹是认识了这么多年竹马,名侦探你要去美国都不向我知会一声么?”

 

“啊?哦……”面对黑羽快斗的质问,工藤新一不知为何看上去竟有些忍俊不禁,他清了清喉咙,煞有介事的点着头,“嗯,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我这就跟你好好解释一下。”

 

工藤新一正待往下说,黑羽快斗突然抬起一只手止住了他接下来的话,“那个,新一,你等一下,我……我有些话想先说。”

 

“好,你说。”

 

工藤新一朝黑羽快斗做了个请的动作,然后就真的乖乖把嘴闭上了。

 

今时今刻,工藤新一无所谓的态度已经让黑羽快斗深切的认识到,有朝一日这份暗恋终会开花结果这件事……注定是无望了。

 

在黑羽快斗认知中,这份付出多年的感情终究是得不到回应已成为了既定事实,事到如今,他竟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赶在工藤新一赶赴美国之前表白。再怎么说也是长达15年的暗恋长跑,到最后都没能让对方知道自己这份感情,这未来黑羽快斗也不好意思恬脸说爱过,这也太特么憋屈了。

 

虽然打定主意要告白,可黑羽快斗的大脑里是一片空白的。他完全不知道跟一个大老爷们兼竹马,该说点什么告白好,于是他在脑海里拼命搜刮那些青子在网上给他订的耽美书里,那些能带给对方强烈冲击的告白神句。

 

最终黑羽快斗一脸严肃的表白道:“新一,我想给你生猴子。”

 

“……”

 

工藤新一肢体反应和面部表情都很微妙,黑羽快斗有些挫败的想自己的告白是不是还不够有冲击力,不能直戳工藤新一的心窝。

 

黑羽快斗垂着头陷入了沉思,几秒种后,他抬起头来对工藤新一一本正经的说:“新一,来标记我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工藤新一那边还来不及有什么反应,从他身侧桌子上那堆得乱七八糟的书山里迸发出一阵因压抑太久而有些歇斯底里的狂笑。

 

在黑羽快斗惊恐的目光中,一只手从颤颤巍巍的从书堆里伸出来,五指抠在一本厚重的德汉字典上,一个肤色赶上黑巧克力的男人从书山里狼狈不堪的钻了出来。

 

“啊哈哈哈哈。”那巧克力男甫一登场,就捶着桌子笑得根本直不起腰来,好半天才缓过气儿来,“生猴子,还标记,我没听错吧,是ABO设定文看多了吧。”

 

“ABO?”黑羽快斗歪着脑袋回忆半天,自己也是迷迷糊糊的,“青子塞给我的那几本小说里好像是有一本写的是这玩意的……话说ABO是个啥?”

 

“你连ABO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口让工藤标记你,你这人咋这么——”

 

“服部。”工藤新一横了那个又开始捶桌子笑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巧克力男一眼,蹙眉道:“你出去。”

 

“好好好,我出去。”那个巧克力男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动作,笑着对着工藤新一调侃道:“行啊工藤,让你遇到这么个主,你可得好好标记人家,让他给你生猴子。”

 

工藤新一用瞧垃圾一样鄙夷的目光注视着那个兀自笑得开怀的好友,“快走你的吧。”

 

巧克力男耸了耸肩,转身便往门外走,路过黑羽快斗的时候脚步停顿了一下,捂住嘴,接着整个人就跟触电了似的抖个不停。

 

“呃……你没事吧?”

 

隔壁家老寺井头羊癫疯发作的时候就是像这样抖个没完没了,黑羽快斗略担忧的向巧克力男伸出了手,没等搭在对方的肩上,那人就被走过来的工藤新一一脚踢出了门外。

 

“别理他,他只是抽风了。”工藤新一非常自然的把门关上,顺便从屋里落了锁。

 

“哦。”

 

工藤新一说什么是什么斗一边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一边忐忑的用余光偷偷瞄着神色不变的工藤新一。

 

看来无论是什么样的告白都不能让名侦探感到触动。自认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诠释感情的黑羽快斗好不挫败的在心里叹了口气,正想寻个借口就逃离这个伤心地。就在这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就按到了他的肩膀上,黑羽快斗只来得及诶了一声,就被猝不及防的仰面按倒在课桌上。

 

“快斗。”工藤新一双手撑在黑羽快斗的肩膀上,制住了他的挣扎,“你刚说的是认真的么?”

 

工藤新一打小寡言,能不说废话就尽量不说废话。此刻一声快斗从他口中说出,就像是被一股带着温度的泉水从头浇下,从外至内的熨烫了黑羽快斗的全身,然后抽取走了他全身的力气,让他就此溺死在这一泓名为工藤新一的清泉里。

 

被工藤新一按住的双肩热得发烫,黑羽快斗舔了舔嘴唇,哑声问:“什么?”

 

“你说你要给我生猴子,还说让我标记你。”工藤新一一点一点的压低身子,那张精致到让黑羽快斗心荡神移的脸凑得越来越近,直到两人双唇间的距离不足一厘米。

 

那开开阖阖的两瓣唇离得是那样近,令人迷醉的苏音回荡在耳畔,黑羽快斗的的魂早就被勾没了,什么感觉都不剩,只觉得口干舌燥得紧。

 

“黑羽快斗,你到底想说什么?”

 

意识朦胧之际听到了工藤新一的问题,黑羽快斗就像是被蛊惑了一样,不由自主的说出那在自己内心深处深藏了十五年的秘密,他听到自己说:“新一,我喜欢你。”

 

头顶的工藤新一似乎是愉悦的低笑了一声,黑羽快斗的心神都被那嘴角翘起的弧度所俘获,他抬起一只手勾住工藤新一的脖颈,却因为拿捏不住对方的态度而迟迟不敢把自己的嘴唇迎上去。

 

工藤新一早就看透了黑羽快斗那点小心思,他坏心眼的往黑羽快斗的方向更凑近了一些,“快斗,你再说一遍,我就给你糖吃。”

 

苦苦等投喂的黑羽快斗立马干脆利落的重复了一遍:“新一,我喜欢你。”

 

工藤新一这才心满意足的低下头,把黑羽快斗那两瓣饥渴的唇含进嘴里。

 

黑羽快斗曾无数次的意淫和工藤新一接吻的场景,他要作何反应,又要如何反挑逗回去,可真身临其境了,黑羽快斗才发现所谓的意淫和模拟纯粹特么的是在浪费时间和感情。

 

因为只是靠想象,是永远无法知晓工藤新一的舌尖和口腔,是多么的炙热,唇瓣交叠之际,黑羽快斗松开牙关,伸出舌头迎合着工藤新一的吮吻,两人的舌尖相触,继而激烈的交缠起来。

 

由亲吻所带来的那股席卷全身的灼热,晕眩了黑羽快斗的神志,将他整个化成了一滩水,融进了工藤新一的怀里。

 

深吻过后,工藤新一有些气喘的退出黑羽快斗的口腔,却不依不饶的用牙齿叼着黑羽快斗的下唇轻磨,开始他的‘逼供’。

 

“说,你暗恋我多久了?”

 

“十、十五年。”

 

“看不出来,你挺能忍啊。”

 

“哪、哪有……”

 

工藤新一问了自己想问的问题,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答案,便用手撩起黑羽快斗的衣摆,低头轻咬着他腰侧的软肉,黑羽快斗被那噬咬所带来的麻痒感所激,上半身不由自主的弹了一下,这一弹,就把他整个人给弹清醒了。

 

“等……等等!”

 

黑羽快斗手忙脚乱的推拒着工藤新一的进一步亲热,把凌乱的上衣扯回原处,“你你你,你不是都要去美国再也不回来了么?为什么还要亲我,耍我好玩么?”

 

工藤新一的表情将他内心深处的无奈暴露无遗,他右手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夸张的叹了一口气,“黑羽快斗,谁说我要去美国再也不回来了?”

 

“不是么?”黑羽快斗头顶一个大大的问号,“刚才那女生不是还祝愿你去美国过得愉快么?”

 

“我只是去美国替家里办点事,待个十天就回来。”

 

“你……你只是去美国办事,不是不回来了?”黑羽快斗整个人都懵逼了,话都说不明白了,结结巴巴的,“那、那你刚、刚才为什么要……要亲我?”

 

“傻瓜。”工藤新一低下头又是一吻落在黑羽快斗的唇上,“好不容易等到喜欢的人跟自己表白,哪有不亲个痛快的道理?”

 

黑羽快斗还是一脸傻了吧唧的白痴样,工藤新一哧哧笑了半天,把嘴唇凑到黑羽快斗的耳边,轻声说:“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你来猜猜他是谁?”

 

工藤新一的话给黑羽快斗的精神带来了无限的冲击,他的大脑和意识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空白的。

 

本以为是单方面的暗恋如今变成了两情相悦,等黑羽快斗回过味来的时候,他又被工藤新一放倒在桌子上,衣服被撩到胸口以上不说,裤腰带都被对方灵巧的解开抽出丢到一边了。

 

黑羽快斗这次反应极快,曲起膝盖就抵在工藤新一的小腹上,阻住了对方想俯身继续啃噬自己腰侧软肉的动作,他心跳如雷,气喘吁吁的质问道:“光、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想在这神圣的教室里干什么?”

 

工藤新一噗的一声笑出来,直起了腰,用手托着黑羽快斗的两条腿,把人凌空抱进怀里。

 

这还是黑羽快斗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贴在工藤新一的胸口聆听对方那速度微促,咚咚有力的心跳声。黑羽快斗的心情就像是乘着热气球,飘飘忽忽的浮到了云端,还来不及沉浸其中,就听到工藤新一语带笑意的说:“干你,不过不在这,我们回宿舍。”

 

等等!黑羽快斗从分外旖旎的气氛中猛然转醒,这才刚确立关系就做这种不和谐的运动,进展未免太快了吧。

 

工藤新一抱着黑羽快斗走了两步,停了下来,问道:“去你那里还是我那里?”

 

哪里都不好!这才下午,能不能不要这么急色?

 

黑羽快斗一脸不赞成的盯着工藤新一的脸好一顿猛瞧,然后两眼泛着绿光迫不及待的选择去对方的宿舍办事。

 

一番酣畅淋漓的肉战之后,黑羽快斗倚在工藤新一肩膀上,整个人都筋疲力尽几乎虚脱了,还不老实的用手指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工藤新一的腰,一个劲儿的逼问他到底喜欢了自己多少年。

 

工藤新一直勾勾的盯着黑羽快斗看,还一把攥住黑羽快斗作恶的手指头,挑逗的用指尖去揉捏黑羽快斗的指腹,直到他那张写满不满的脸上染上了一片红霞,才弯着眉笑眯眯的丢出来两个字“你猜。”

 

“3年?”

 

“少了。”

 

“6年?”

 

“少了。”

 

“9年?”

 

“还少了。”

 

“总不会是15年吧。”

 

“猜对了。”

 

黑羽快斗忍不住靠了一声,又骂道:“你还说我能忍,老子这么多年都快憋炸了结果你他妈比老子还能忍。”

 

工藤新一老神在在的清了清喉咙,字字珠玑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某黑羽姓热豆腐呵呵一笑,飞起一脚。

 

然后工藤新一捂脸,黑羽快斗揉腰。

 

————正片————

 

黑羽快斗:你个草蛋的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黑羽快蛋你好。

 

黑羽快斗:……

 




 
评论(139)
热度(6936)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