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恶作剧(5000字短篇,已完结)

本文无明显CP倾向,新快、快新可通吃。

 

甜甜甜甜到腻人,请放心食用。(真的甜,不甜你抽我)

 

有江户川柯南出没,请注意。

 

如果能接受,以下是正文

 

——正文的分界线——

 

 

小泉红子对黑羽快斗施了一个魔法——

 

他会变成每一个他碰到的人所心仪的人的模样。

 

“真的假的?”

 

黑羽快斗将信将疑地将手搭上了对面魔女的肩膀,随后低头一看,松了一口气。

 

“什么啊,果然是恶作剧吗?”

 

小红泉子优雅地转身,临走前丢下了一句轻描淡写的话:“黑羽快斗你真是个大笨蛋。”

 

“哈?”

 

莫名其妙的被吐槽了,黑羽快斗带着满心的费解搔着头拐进了卫生间方便,一抬头刚好望见了对着水池上方镜子整理发型的白马探。

 

恶作剧心思顿生的怪盗蹑手蹑脚地从后接近海归的侦探,猛地跳起来朝对方的后脑勺就是一拍!

 

“谁——”

 

白马探怒火满腔地捂着头转身,下一秒,他惊呆了。

 

“红、红子同学?!”

 

拥有腐国绅士血统的侦探结结巴巴地开口,脸红得滴血,“这里是男厕所,你……你怎么?”

 

黑羽快斗也惊了,不过他什么大风大浪大场面没见过啊?凭着以往宝贵的人生经历,怪盗完美地hold住了场面,完成了他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逼的完美表现,有模有样地学着小泉红子的样子,甩了甩垂落在肩头的红发,“我好奇,就进来看看。”

 

语毕,怪盗高高地扬起下巴,用不可一世的高傲口吻道:“怎么,不行吗?”

 

“不是不行,不过这里不适合红子同学。”

 

白马探一张白净的脸涨得通红,活脱脱一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偶遇心头白月光,哄着劝着将面前的人推出卫生间,然后一把把门摔得叮当响。

 

“至于吗?”

 

黑羽快斗熟稔地理了理长发,后知后觉地对着胸口那两团多出来的肉开始发呆——

 

“等等,原来不是恶作剧吗?!”

 

————

 

挨个摸遍了班里所有男生之后,黑羽快斗顶着小泉红子的皮,岔着两条腿、极其不雅地蹲在走廊角落里发呆。

 

“搞什么鬼,全世界的男人都暗恋小泉红子吗?!”

 

怪盗正抓着头,为自己如何变回原样而感到困扰,突然肩头被人猛地拍了一下——

 

“呜哇?!”

 

黑羽快斗猛地跳起来,怯生生地回头一看,顿时松了一口气,“什么啊,是青子啊。”

 

结果比起被吓的,吓人的中森青子看上去倒更是惊魂未定。

 

“怎么回事儿?”她弱弱地开口,“我还以为是红子同学,怎么会是快斗你?”

 

怪盗诶了一声,两只手在飞机场一样的胸口摸来摸去,动作十分猥琐,“我变回来了?!”

 

他激动地扳过青梅竹马的肩膀,一脸说不出的感激:“谢谢你,笨蛋青子!”

 

中森青子的回应则是直接一巴掌呼上去,“你才是笨蛋呢!笨蛋快斗!”

 

————

成功恢复本我的黑羽快斗在接下来的所有时间都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避开每一个人,他拄着额头沉思了一个下午,直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赶在放学的时候堵住了小泉红子,怪盗开始询问对方解除魔法的方法。谁知他这边才开金口,魔女那边就开始冷笑连连。

 

“你太天真了吧,黑羽快斗。”

 

小泉红子双手环胸,神情倨傲,“我小泉红子施的魔法,是那么轻易能够解除的吗?”

 

怪盗愣,“什么意思?”

 

魔女答:“就是我施的魔法,我自己都解除不了。”

 

黑羽快斗发出痛不欲生的惨叫:“你坑爹呢吗?!”

 

一整天下来无数次变成各种奇怪的人又不得不想方设法偷偷借着青梅竹马解咒的怪盗精神已经濒临崩溃,听了小泉红子的宣判,他膝盖一弯,差点就没跪了。

 

“我拜托你了大姐,你不想办法的话我就天天变成你的样子然后勇闯男厕所。”

 

“你去啊。”

 

小泉红子捋了捋及腰的长发,事不关己道:“我小泉红子即便是闯男厕所,也不会折损我一丝一毫的魅力和美貌。”

 

黑羽快斗面无表情道:“那我就顶着你的皮囊找十七八个痴汉做男朋友。”

 

“……”

 

“保证个个又肥又丑又老又猥琐。”

 

“算你狠!”

 

只是设想那个令人作呕的场景小泉红子的胃囊就开始激烈收缩,她恶狠狠地勒令怪盗住口,抬起手凭空画了一个法阵。那吸取了她魔力的法阵闪烁着幽幽红光,落在黑羽快斗的身上,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那样消失无踪。

 

“行了。”

 

魔女叉腰道:“我又给你加了一道限制魔法,只要你和你真正喜欢并真正喜欢你的人交往,你身上的所有魔法都会自动解除。”

 

怪盗又是一口血没咽下去差点吐出来,“那要是我没有喜欢的人呢?”

 

“那就没办法了,你就只能继续变来变去了。”

 

“……”

 

在不可抗力的驱动下,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黑羽快斗成为了江古田高中人人喊打的渣男。

 

他会对每一个女生求交往,前一秒还深情款款,下一秒就冷漠无情、翻脸不认人,简直就是当代臭不要脸的渣男典范。

 

再后来,不止是女生,他甚至将罪恶的毒手伸向了男生。

 

对待同性的时候他就不再那么风度翩翩讲究气氛与美感了,他直接拎着对方衣领,将人拖进走廊按在墙上强行逼迫对方跟自己交往,说不都不行。

 

一时之间江古田高中人人自危,见了黑羽快斗都缩着尾巴绕道走。

 

魔女对自己恶作剧的效果很满意,甚至破天荒地被魔法折磨得失意狼狈的怪盗指了一条明路——

 

“我觉得你是时候将魔抓伸向其它地方了。”

 

黑羽快斗对着这场闹剧的始作俑者咬牙切齿道:“我怎么觉得你这个提议恶意满满?”

 

“怎么是恶意满满呢?”小泉红子掩唇微笑,“分明是相当恶意满满。”

 

“……”

 

————

 

说实话,折腾这么久下来,怪盗已经几乎要放弃了。

 

有着双重身份,背负着解救失踪父亲重任的他基本上可以说是自顾不暇,哪还有那些个闲情逸致风花雪月?

 

算了算了,大不了以后见了人就绕道走。再不济就去偷偷摸青子一下,总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日子嘛,得过且过就行了。

 

怪盗如是想着,排遣了内心的烦躁,再一次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自己的第二事业当中。这一次,他相中了一枚展览在米花町博物馆的,名为Ocean的蓝宝石。

 

是时候和老朋友见面了。

 

黑羽快斗伏案专心设计预告函的谜题,唇角扬起他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浅笑。

 

预告函按时抵达了警视厅,也如怪盗所预料的那样经目暮十三的手,转到了毛利侦探事务所。

 

江户川柯南凭借自己啊嘞嘞的装傻本事,成功点醒了智商距离智障只有毫厘之差的毛利小五郎,并将预告函所指示的时间与地点完美地呈现给了警视厅的一众警部。

 

怎么说呢?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难搞啊。

 

通过鸽子监视老朋友一举一动的黑羽快斗笑眯眯地叉掉了监视屏,转而投入到自己即将施展的魔术当中,然后他发现,似乎并没有这个必要。

 

行动当晚,有了小泉红子魔法加身的怪盗比起以往要更加的如鱼得水,他甚至不需要做任何的伪装,只需要看准时机随便碰触一位带着恋人逛展览馆的游客便可以变成对方喜欢的人的模样,混在人群当中简直不能再自然。

 

不仅如此,乐衷于八卦的黑羽快斗还将魔爪伸向了警视厅第一CP——佐藤美和子与高木涉的身上,并成功借助此二人的身份混入了守备森严的现场,顺走了那枚他相中的宝石。

 

“到此为止了,怪盗基德。”

 

一小束来自于手电筒的光线照亮了幽暗的室内,打在了怪盗的身上。本场对弈的另一主角江户川柯南就此闪亮登场。

 

“你是想让我乖乖束手就擒吗?小侦探。”

 

用玩味的语气丢下这句话,黑羽快斗踩在玻璃展柜上的右脚猛地一施力,他整个人跃起避开对方腕表上射来的麻醉针,右手勾在墙壁上欧式浮雕的装饰上就那么轻轻顺势一荡漾,便从江户川柯南的头顶越过,悄无声息地落在厚重的地摊上,溅起了一层薄薄的灰雾。

 

“拜拜~”

 

怪盗嚣张地吻了吻夹在指间的宝石,化作一道黑影闪出了虚掩的门。

 

“给我站住!”

 

身后追来的脚步声有条不紊,虽然距离愈来愈远,但胜在锲而不舍。

 

套着高木涉皮的黑羽快斗如同奖赏对方坚持的态度那样放满了步伐,倚在墙上细细辨听着脚步声来计算与对方的距离,在小侦探距离自己还有一层楼的时候,反身撬开门锁,大摇大摆地闯入天台。

 

待江户川柯南捣扯着两条小短腿、嗬哧嗬哧气喘吁吁地跑进天台的时候,怪盗不仅完成了对宝石的确认,甚至还踩在天台的栏杆上摆好了一个炫酷的pose。

 

“真缠人啊,小侦探。”

 

黑羽快斗拉低帽檐儿,唇角噙着无奈又雀跃的微笑,“就那么想抓到我吗?”

 

江户川柯南踩着从腰带里弹出的足球,有模有样地扬起唇角,“毕竟我可不想成为你口中只会吹毛求疵的评论家。”

 

“所以你想做吹毛求疵的实践家——呃。”

 

怪盗话音戛然而止,因为一个足球擦着他的脸颊消失在干净如洗的夜空。

 

一滴冷汗顺着黑羽快斗鬓角淌落,而小侦探已经气势汹汹地准备好了第二个足球。

 

“真不可爱。”

 

怪盗碾去脸颊上的汗滴,大声嘀咕着蹲下身来。顶楼的狂风将他背后的披风掀起,犹如海潮滚动的波浪。洁白的破浪映衬着皎洁的月光,当真是一副美不胜收的景象——

 

可惜对面的榆木脑袋并不懂得欣赏。

 

此刻,黑羽快斗突然萌生了一个诡异的想法。

 

“喂,小侦探,跟我交往怎么样?”

 

江户川柯南的腿一颤,一脚没开好,足球照着怪盗的脸呼啸而去。

 

“靠!”

 

黑羽快斗抚着帽子猛地一仰,堪堪避过了杀人足球,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不答应就不答应,至于给我毁容吗?”

 

面对惊魂未定的怪盗,小侦探的表情从心虚变作困惑。他摩挲着下巴,流淌着睿智的蓝眸如探照灯一般来来回回地在黑羽快斗身上巡睃。

 

“你是gay?”

 

怪盗下意识地反驳:“你才是gay!”

 

江户川柯南的表情由困惑转变为鄙夷,“哦,原来你是恋童癖。”

 

一言不合被猛戳了肺管的怪盗不管不顾地喊道:“别跟我揣着明白装糊涂,你才不是什么儿童,我更不是恋童癖。”

 

小侦探这次是彻彻底底的惊了,他控制不住地结巴道:“你、你不是在开玩笑吗?”

 

在一个星期内已经求交往无数次的黑羽快斗破罐子破摔了,他甚至拿出了胁迫同校同学的气势恶狠狠道:“没开玩笑,你只要回答yes就可以了。”

 

似乎是被对方的气势所慑,也可能是情节发展太快让江户川柯南的脑子转不过来弯,等他恢复理智的时候,一声yes已经脱口而出了。

 

心里无限舒坦的怪盗反手一抛,蓝色的宝石在夜空中划出一道晶莹璀璨的弧线,稳稳地落在小侦探的手心。

 

“这是我们的定情信物,你收下吧。”

 

江户川柯南攥着宝石一脸的嫌弃,丢也不是收也不是,当真是左右为难。

 

而趁着对方纠结的功夫,黑羽快斗抛出一个飞吻,纵身跃下天台的栏杆,瞬间便消失于夜幕当中。

 

“小侦探也挺可爱的嘛。”

 

返回家中的怪盗脱下了便于在黑夜中隐藏身形的夜行服,准备洗一把脸就去找青梅竹马解咒。他搔着头哼着不成曲儿的小调踏进卫生间,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对上了镜子里那张属于自己的熟悉的脸。

 

不对啊,他明明没有碰触过青子,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恢复了真实身份?

 

难道说……?

 

一秒钟后,明显想通了某些关窍的黑羽快斗面红耳赤头顶冒烟地抱膝蹲下。

 

“别开玩笑了,谁会和那个笨蛋侦探两情相悦啊?!”

 

怪盗咬牙切齿的嘟囔着,把红得发紫发烫的脸深深地埋进了自己的膝盖当中。

 

——END——

 

啊哈哈哈啊,约定的短篇来了,虽然不是我一开始想写的那个,但是总归是甜,甜,甜,新的一年果然要从甜到心里的糖开始啊!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拉灰原或者红子出来当助攻(这俩在我SB里都是拆CP的主儿)不过这篇是甜爽文,不需要过多的剧情所以你们懂哒(开怀大笑)

不知道这个贺文大家还喜欢吗?欢迎留下你们的想法!留评能换糖和短篇吃哦!

下次更新底特律AU那篇,各位小天使不要着急哟。

 
评论(160)
热度(17466)
  1. 共7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