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鬼

逛街的时候,黑羽快斗突然若无其事地开口:“名侦探,我最近长高了。”

工藤新一应答如流道:“这有什么好稀奇的,我也长高了。”

怪盗故作讶异,转而伸出两根手指:“我长高了两厘米。”

名侦探回以三根手指,“我长高了三厘米。”

黑羽快斗收回手,砸吧砸吧嘴,“重点是我比你轻。”

工藤新一则是当场翻个白眼儿,“那叫做我比你壮。”

“壮有什么用,我比你帅啊。”

“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了吗?”

“呐。”

这场逛商场的发起人灰原哀忍不住插嘴,“我说你们知道幼稚这两个字怎么写吗?”

“我知道啊。”怪盗偷笑调侃道,“幼稚写作工藤新一嘛。”

“呵。”名侦探淡定接道:“然后幼稚的最高级写作黑羽快斗吗?”

在你来我往永不停歇的互怼背景音当中灰原哀耷拉着半月眼加快了步伐,决意要远离这两个低智商的幼稚鬼。

——end——

你们知道互怼两个字怎么写吗?

知道啊,(秀)互(恩)怼(爱)嘛。

 
评论(15)
热度(19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