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吸侦探现场

一个难得的休息日,工藤新一坐在沙发上看书。

秋后的下午的光正好,落在身上又暖又温柔。

福尔摩斯从楼梯上一跃而下,迈着轻盈的步伐穿过茶几,灵巧地跳上沙发,大摇大摆地窝进工藤新一的怀里,然后在对方爱抚的动作中发出舒服的呼噜呼噜声。

“名侦探,我回来了!”

突如其来的声响打破了一室的平静,紧接着一个黑影扑了上来,从背后抱住工藤新一就是一顿狂吸。

“82个小时没见了,想我了吗?”

“好……好痛苦。”

“我也觉得度日如年。”

“不,我是说你别整个人压过来,我没办法呼吸了。”

“……”

福尔摩斯在诡异的气氛中慵懒地抻了一个懒腰,换了一个姿势重新眯上了眼。

 
评论(17)
热度(149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