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冰桶挑战

食用须知:

 

《粉红色的pocky挑战》兄弟篇!

 

所以你们懂得(试图用眼神疯狂暗示)

 

——如果能接受,以下是正文——

 

“大冬天玩冰桶挑战,还要录视频上传点名其他人参加,这是谁想出来的新式自杀大法?”

 

工藤新一披着毛毯,在寒风中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哆嗦着连打三个喷嚏,透明的鼻涕泡从鼻孔里吹出来能有半个拳头那么大。

 

“大阪巧克力呗,怕你不点我还特地在视频结尾把我带上真是令人感动。”

 

黑羽快斗轻飘飘地说着风凉话,一手提溜个装满冰的小蓝桶,另一只手反手抽掉脖子上的毛巾给工藤新一擦头发,“有那么冷吗?不会是名侦探你身体太弱了吧,还记得你以前动不动出场就自带娇喘。”

 

也不知是冻得还是气得,从名侦探的嘴里冒出来一串儿咔啦喀啦的牙齿打颤声,他本人更是大声反驳道:“那是APTX4869的副作用!”

 

“行行行,是我胡说八道,你把毯子裹紧点儿,仔细别感冒了。”

 

就是被反驳了怪盗也不急着去解释,那边视频还录着呢,在这节骨眼儿再贫嘴多挑拨两句只怕名侦探忍不住再当场加演一个急火攻心主动去世。

 

那可不行,被服部平次坑了也就算了,再折了自家侦探那还了得?这亏本的买卖黑羽快斗可不干。

 

给工藤新一披上自己的薄运动外套,怪盗单着一件松垮的背心,泰然自若地拎着小桶走到了摄影机的面前。

 

在名侦探费解的目光中,怪盗凭空变出了一排果酱,有蓝莓、草莓、菠萝、豆沙还有巧克力。

 

接着,黑羽快斗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巨大的勺子,还特地对着镜头举高示意。

 

工藤新一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怪盗一股脑儿地把果酱全都挤进桶里,又随手撒了好些果仁儿进去,完了就拿着勺子,对着镜头旁若无人地大快朵颐。

 

在下巴落地之前,名侦探问:“你在做什么?”

 

卡兹卡兹嚼冰块的怪盗回道:“我在吃冰啊。”

 

为了让自己的解释充满了说服力,黑羽快斗还嗡嗡地拍了拍盛冰的桶,“一桶冰。”

 

工藤新一只觉得脑仁儿嗡嗡地疼——

 

“谁跟你说冰桶挑战是吃一桶冰的啊?!”

 

“诶?难道不是吗?”

 

“是个鬼啊!”

 

——END——

 

试图整挚友他对象不成的服部平次怒摔录像带。

 

从pocky挑战到冰桶挑战。

 

名侦探抓狂地表示铜酱你是不是有病啊!干脆改名叫《沙雕挑战》得了!

 

啊?我努力从冰淇淋里拔起我的头,有毛病吗?完全没有啊,难不成你以为会两个人做完冰桶挑战然后依偎着互相取暖卿卿我我吗嘻嘻嘻嘻嘻。

 

一个没什么攻受之分的日常。

 

 
评论(34)
热度(15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