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那个侦探绝壁喜欢我(丧病向)

明明是段子但是不知道为何依然存在的食用须知:

 

《那个怪盗暗恋我》的平行世界恶搞兄弟篇(详情请戳→那个怪盗暗恋我

 

名侦探和怪盗是大学室友。

 

黑羽快斗骚话连篇。

 

这是一个总之就是觉得新一被自己迷住了的自我意识过剩斗。

 

高能预警:黑羽快斗有病,黑羽快斗有病,黑羽快斗真的有病!

 

不,良心那种东西我没有。

 

如果可以接受,以下是正文。

 

———前方丧病的分界线———

 

 

初期——我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

 

“呐,快斗,冰淇淋要化了哦。”

 

“青子别吵,没看我正在想事情吗?”

 

“想什么啊?”

 

“名侦探太喜欢我了怎么办?”

 

“诶?”

 

“如果我拒绝了他会不会自杀?”

 

“呃……”

 

发展期——因为看视频太吵被瞪了而引发的讨论。

 

“我知道的,名侦探,一直以来你就是用这种下流的目光在看我对吧?”

 

“哈?”

 

“你不需要否认,我明白你的纠结,你现阶段要做的就是正视自己的内心。”

 

“……哈。”

 

晚期——由于错手而发生的意外。

 

“喂,你用的好像是我的杯子吧?”

 

“啊,抱歉,我没注意。”

 

“没事,我懂的,你也不用刻意压抑你自己。”

 

“啊?”

 

“对了,我用过的毛巾你要吗?”

 

“不用了谢谢。”

 

“没关系,我不会觉得你恶心的。”

 

“真的不用了!”

 

尸检报告——都是因为名侦探太喜欢我了才会变成这样的。

 

“啊,名侦探,我今天用了一下你的电脑。”

 

“哦,没关系,你有需要的话就尽管拿去用吧。”

 

“噗,你还真是相当相当的迷恋我呢。”

 

“?”

 

“那下次把屁股也借给我吧。”

 

“……”

 

“还是说你比较想让我把屁股借给你?”

 

“都、不、用!”

 

——END——

 

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

 

发段子啊!

 

恶搞之后会不会出正经的短篇呢?

 

你猜啊,略略略!

 
评论(24)
热度(15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