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个段子

灵感来自于正在跟我滔滔不绝聊支教的我妈。

前方或许笑吐预警——

服部平次最近很忙,忙着给小孩子们上剑道课。

从阿笠博士那里听闻此事的灰原哀饶有兴致的哼了一声,不咸不淡道:“怎么,突然想积德了?”

坐在沙发上听八卦昏昏欲睡的江户川柯南活像被火撩了一样涨红了脸猛地一跃而起。

“谁谁谁谁突然想基德了?!”

end

来自女王的吐槽——

“这里只有三个人,显然不是我和阿笠博士。”

“……”

——吐槽自己的分界线——

因为不分攻受年龄,私心打了两类tag,

啊~赞美督促我更新,赐予我灵感的麻麻,以及我崎岖的脑回路。

溜达回来太累,说好的sb第二更改到明天更新。

PS:日更铜已上线,为了保证更新,记得(积德,基德)夸夸我(哼唧)

PPS:我想要长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18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酱|Powered by LOFTER